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72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列王記上 10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10章   
週五, 31 七月 2009 00:00
  1
示巴女王聽見所羅門因耶和華之名所得的名聲、就來要用難解的話、試問所羅門。
 
  2
跟隨他到耶路撒冷的人甚多.又有駱駝馱著香料、寶石、和許多金子.他來見了所羅門王、就把心裡所有的、對所羅門都說出來。
 
  3
所羅門王將他所問的都答上了.沒有一句不明白、不能答的。
 
  4
示巴女王見所羅門大有智慧、和他所建造的宮室、
 
  5
席上的珍饈美味、群臣分列而坐、僕人兩旁侍立、以及他們的衣服裝飾、和酒政的衣服裝飾、又見他上耶和華殿的臺階、〔或作他在耶和華殿裡所獻的燔祭〕就詫異得神不守舍.
 
  6
對王說、我在本國裡所聽見論到你的事、和你的智慧、實在是真的。
 
  7
我先不信那些話.及至我來親眼見了、纔知道人所告訴我的、還不到一半.你的智慧和你的福分、越過我所聽見的風聲。
 
  8
你的臣子、你的僕人、常侍立在你面前、聽你智慧的話、是有福的。
 
  9
耶和華你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、他喜悅你、使你坐以色列的國位.因為他永遠愛以色列、所以立你作王、使你秉公行義。
 
  10
於是示巴女王將一百二十他連得金子、和寶石與極多的香料、送給所羅門王.他送給王的香料、以後奉來的不再有這樣多。
 
  11
希蘭的船隻從俄斐運了金子來、又從俄斐運了許多檀香木〔或作烏木下同〕和寶石來。
 
  12
王用檀香木為耶和華殿、和王宮、作欄杆、又為歌唱的人作琴瑟.以後再沒有這樣的檀香木進國來、也沒有人看見過、直到如今。
 
  13
示巴女王一切所要所求的、所羅門王都送給他.另外照自己的厚意餽送他。於是女王和他臣僕轉回本國去了。
 
  14
所羅門每年所得的金子、共有六百六十六他連得。
 
  15
另外還有商人、和雜族的諸王、與國中的省長、所進的金子。〔雜族在歷代下九章十四節作亞拉伯〕
 
  16
所羅門王用錘出來的金子、打成擋牌二百面、每面用金子六百舍客勒.
 
  17
又用錘出來的金子、打成盾牌三百面、每面用金子三彌那、都放在利巴嫩林宮裡。
 
  18
王用象牙製造一個寶座、用精金包裹。
 
  19
寶座有六層臺階.座的後背是圓的.兩旁有扶手.靠近扶手有兩個獅子站立。
 
  20
六層臺階上有十二個獅子站立、每層有兩個、左邊一個、右邊一個.在列國中沒有這樣作的。
 
  21
所羅門王一切的飲器、都是金子的.利巴嫩林宮裡的一切器皿、都是精金的.所羅門年間、銀子算不了甚麼。
 
  22
因為王有他施船隻與希蘭的船隻一同航海、三年一次、裝載金銀、象牙、猿猴、孔雀回來。
 
  23
所羅門王的財寶與智慧、勝過天下的列王。
 
  24
普天下的王都求見所羅門、要聽 神賜給他智慧的話.
 
  25
他們各帶貢物、就是金器、銀器、衣服、軍械、香料、騾馬、每年有一定之例。
 
  26
所羅門聚集戰車馬兵、有戰車一千四百輛、馬兵一萬二千名、安置在屯車的城邑、和耶路撒冷就是王那裡。
 
  27
王在耶路撒冷使銀子多如石頭。香柏木多如高原的桑樹。
 
  28
所羅門的馬是從埃及帶來的、是王的商人、一群一群、按著定價、買來的。
 
  29
從埃及買來的車、每輛價銀六百舍客勒、馬每匹一百五十舍客勒.赫人諸王、和亞蘭諸王、所買的車馬、也是按這價值經他們手買來的。



第10章     網上         所有文章

舊約 - 列王記上 1 King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 18 19 20  21 22

最近更新在 週日, 01 八月 2010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