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28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出埃及記 5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5   
週日, 02 八月 2009 00:00
  1
後來摩西亞倫去對法老說、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這樣說、容我的百姓去、在曠野向我守節。
 
  2
法老說、耶和華是誰、使我聽他的話、容以色列人去呢、我不認識耶和華、也不容以色列人去。
 
  3
他們說、希伯來人的 神遇見了我們、求你容我們往曠野去、走三天的路程、祭祀耶和華我們的 神、免得他用瘟疫、刀兵、攻擊我們。
 
  4
埃及王對他們說、摩西亞倫你們為甚麼叫百姓曠工呢.你們去擔你們的擔子罷。
 
  5
又說、看哪、這地的以色列人、如今眾多、你們竟叫他們歇下擔子。
 
  6
當天法老吩咐督工的和官長說、
 
  7
你們不可照常把草給百姓作磚、叫他們自己去撿草。
 
  8
他們素常作磚的數目、你們仍舊向他們要、一點不可減少、因為他們是懶惰的、所以呼求說、容我們去祭祀我們的 神。
 
  9
你們要把更重的工夫加在這些人身上、叫他們勞碌、不聽虛謊的言語。
 
  10
督工的和官長出來對百姓說、法老這樣說、我不給你們草.
 
  11
你們自己在那裡能找草、就往那裡去找罷、但你們的工一點不可減少。
 
  12
於是百姓散在埃及遍地、撿碎秸當作草。
 
  13
督工的催著說、你們一天當完一天的工、與先前有草一樣。
 
  14
法老督工的責打他所派以色列人的官長說、你們昨天今天為甚麼沒有照向來的數目作磚、完你們的工作呢。
 
  15
以色列人的官長就來哀求法老說、為甚麼這樣待你的僕人.
 
  16
督工的不把草給僕人、並且對我們說、作磚罷.看哪、你僕人挨了打、其實是你百姓的錯。
 
  17
但法老說、你們是懶惰的、你們是懶惰的、所以說、容我們去祭祀耶和華。
 
  18
現在你們去作工罷、草是不給你們的、磚卻要如數交納。
 
  19
以色列人的官長聽說、你們每天作磚的工作一點不可減少、就知道是遭遇禍患了。
 
  20
他們離了法老出來、正遇見摩西亞倫站在對面、
 
  21
就向他們說、願耶和華鑒察你們、施行判斷、因你們使我們在法老和他臣僕面前有了臭名、把刀遞在他們手中殺我們。
 
  22
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裡說、主阿、你為甚麼苦待這百姓呢、為甚麼打發我去呢、
 
  23
自從我去見法老奉你的名說話、他就苦待這百姓、你一點也沒有拯救他們。



5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靈修學習聖經

      
舊約 - 出埃及記 Exodus    網上      所有文章
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
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32 33 34 35 36 37 38

39
40 ()

 

最近更新在 週日, 08 八月 2010 0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