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37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出埃及記 24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24   
週日, 02 八月 2009 00:00
  1
耶和華對摩西說、你和亞倫、拿答、亞比戶、並以色列長老中的七十人、都要上到我這裡來、遠遠的下拜。
 
  2
惟獨你可以親近耶和華.他們卻不可親近.百姓也不可和你一同上來。
 
  3
摩西下山、將耶和華的命令、典章、都述說與百姓聽.眾百姓齊聲說、耶和華所吩咐的、我們都必遵行。
 
  4
摩西將耶和華的命令都寫上、清早起來、在山下築一座壇、按以色列十二支派、立十二根柱子。
 
  5
又打發以色列人中的少年人去獻燔祭、又向耶和華獻牛為平安祭。
 
  6
摩西將血一半盛在盆中、一半灑在壇上。
 
  7
又將約書念給百姓聽、他們說、耶和華所吩咐的、我們都必遵行。
 
  8
摩西將血灑在百姓身上、說、你看、這是立約的血、是耶和華按這一切話與你們立約的憑據。
 
  9
摩西、亞倫、拿答、亞比戶、並以色列長老中的七十人、都上了山。
 
  10
他們看見以色列的 神、他腳下彷彿有平鋪的藍寶石、如同天色明淨。
 
  11
他的手不加害在以色列的尊者身上.他們觀看 神、他們又喫又喝。
 
  12
耶和華對摩西說、你上山到我這裡來住在這裡、我要將石版、並我所寫的律法、和誡命、賜給你、使你可以教訓百姓。
 
  13
摩西和他的幫手約書亞起來、上了 神的山、
 
  14
摩西對長老說、你們在這裡等著、等到我們再回來、有亞倫、戶珥與你們同在、凡有爭訟的、都可以就近他們去。
 
  15
摩西上山、有雲彩把山遮蓋。
 
  16
耶和華的榮耀停於西乃山、雲彩遮蓋山六天.第七天他從雲中召摩西。
 
  17
耶和華的榮耀在山頂上、在以色列人眼前、形狀如烈火。
 
  18
摩西進入雲中上山、在山上四十晝夜。



24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靈修學習聖經

      
舊約 - 出埃及記 Exodus    網上      所有文章
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
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32 33 34 35 36 37 38

39
40 ()

 

最近更新在 週日, 08 八月 2010 0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