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17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約翰三書1--不接待作客旅弟兄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1章   
週一, 30 三月 2009 00:00
1
作長老的寫信給親愛的該猶、就是我誠心所愛的。
2
親愛的兄弟阿、我願你凡事興盛、身體健壯、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
3
有弟兄來證明你心裡存的真理、正如你按真理而行、我就甚喜樂。
4
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、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。
5
親愛的兄弟阿、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、都是忠心的.
6
他們在教會面前證明了你的愛.你若配得過 神、幫助他們往前行、這就好了.
7
因他們是為主(那)名出外〔原文作那名〕、對於外邦人一無所取。
8
所以我們應該接待這樣的人、叫我們與他們一同為真理作工。
9
我曾略略的寫信給教會.但那在教會中好為首的丟特腓不接待我們。
10
所以我若去、必要題說他所行的事、就是他用惡言妄論我們.還不以為足、他自己不接待弟兄、有人願意接待、他也禁止、並且將接待弟兄的人趕出教會。
11
親愛的兄弟阿、不要效法惡、只要效法善。行善的屬乎 神.行惡的未曾見過 神。
12
低米丟行善、有眾人給他作見證.又有真理給他作見證.就是我們也給他作見證.你也知道我們的見證是真的。
13
我原有許多事要寫給你、卻不願意用筆墨寫給你.
14
但盼望快快的見你、我們就當面談論.
15
願你平安。眾位朋友都問你安。請你替我按著姓名問眾位朋友安。



1

新約 - 翰三書 3 John--猶大書1

網上 聖經

 

最近更新在 週一, 10 六月 2019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