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24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民數記 1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  
週一, 03 八月 2009 00:00
  1
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後、第二年二月初一日、耶和華在西乃的曠野、會幕中曉諭摩西說、
 
  2
你要按以色列全會眾的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計算所有的男丁。
 
  3
凡以色列中、從二十歲以外、能出去打仗的、你和亞倫要照他們的軍隊數點。
 
  4
每支派中、必有一人作本支派的族長、幫助你們.
 
  5
他們的名字、屬流便的、有示丟珥的兒子以利蓿.
 
  6
屬西緬的、有蘇利沙代的兒子示路蔑.
 
  7
屬猶大的、有亞米拿達的兒子拿順.
 
  8
屬以薩迦的、有蘇押的兒子拿坦業.
 
  9
屬西布倫的、有希倫的兒子以利押。
 
  10
約瑟子孫屬以法蓮的、有亞米忽的兒子以利沙瑪.屬瑪拿西的、有比大蓿的兒子迦瑪列.
 
  11
屬便雅憫的、有基多尼的兒子亞比但.
 
  12
屬但的、有亞米沙代的兒子亞希以謝.
 
  13
屬亞設的、有俄蘭的兒子帕結.
 
  14
屬迦得的、有丟珥的兒子以利雅薩.
 
  15
屬拿弗他利的、有以南的兒子亞希拉。
 
  16
這都是從會中選召的、各作本支派的首領、都是以色列軍中的統領。
 
  17
於是摩西亞倫帶著這些按名指定的人、
 
  18
當二月初一日招聚全會眾。會眾就照他們的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、從二十歲以外的、都述說自己的家譜。
 
  19
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、他就怎樣在西乃的曠野數點他們。
 
  20
以色列的長子、流便子孫的後代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、從二十歲以外、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男丁、共有四萬六千五百名。
 
  21
見上節
 
  22
西緬子孫的後代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、從二十歲以外、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男丁、共有五萬九千三百名。
 
  23
見上節
 
  24
迦得子孫的後代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、從二十歲以外、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、共有四萬五千六百五十名。
 
  25
見上節
 
  26
猶大子孫的後代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、從二十歲以外、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、共有七萬四千六百名。
 
  27
見上節
 
  28
以薩迦子孫的後代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、從二十歲以外、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、共有五萬四千四百名。
 
  29
見上節
 
  30
西布倫子孫的後代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、從二十歲以外、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、共有五萬七千四百名。
 
  31
見上節
 
  32
約瑟子孫屬以法蓮子孫的後代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、從二十歲以外、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、共有四萬零五百名。
 
  33
見上節
 
  34
瑪拿西子孫的後代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、從二十歲以外、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、共有三萬二千二百名。
 
  35
見上節
 
  36
便雅憫子孫的後代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、從二十歲以外、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、共有三萬五千四百名。
 
  37
見上節
 
  38
但子孫的後代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、從二十歲以外、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、共有六萬二千七百名。
 
  39
見上節
 
  40
亞設子孫的後代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、從二十歲以外、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、共有四萬一千五百名。
 
  41
見上節
 
  42
拿弗他利子孫的後代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人名的數目、從二十歲以外、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、共有五萬三千四百名。
 
  43
見上節
 
  44
這些就是被數點的、是摩西亞倫、和以色列中十二個首領所數點的.這十二個人各作各宗族的代表。
 
  45
這樣凡以色列人中被數的、照著宗族從二十歲以外、能出去打仗被數的、共有六十萬零三千五百五十名。
 
  46
見上節
 
  47
利未人卻沒有按著支派數在其中、
 
  48
因為耶和華曉諭摩西說、
 
  49
惟獨利未支派你不可數點、也不可在以色列人中計算他們的總數。
 
  50
只要派利未人管法櫃的帳幕和其中的器具、並屬乎帳幕的、他們要抬〔或作搬運〕帳幕和其中的器具、並要辦理帳幕的事.在帳幕的四圍安營。
 
  51
帳幕將往前行的時候、利未人要拆卸、將支搭的時候、利未人要豎起.近前來的外人必被治死。
 
  52
以色列人支搭帳棚、要照他們的軍隊、各歸本營、各歸本纛。
 
  53
但利未人要在法櫃帳幕的四圍安營、免得忿怒臨到以色列會眾.利未人並要謹守法櫃的帳幕。
 
  54
以色列人就這樣行.凡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、他們就照樣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