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95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民數記 4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  
週一, 03 八月 2009 00:00
  1
耶和華曉諭摩西亞倫說、
 
  2
你從利未人中、將哥轄子孫的總數、照他們的家室、宗族、
 
  3
從三十歲直到五十歲、凡前來任職在會幕裡辦事的、全都計算。
 
  4
哥轄子孫在會幕搬運至聖之物、所辦的事、乃是這樣.
 
  5
起營的時候、亞倫和他兒子、要進去摘下遮掩櫃的幔子、用以蒙蓋法櫃、
 
  6
又用海狗皮蓋在上頭、再蒙上純藍色的毯子、把杠穿上。
 
  7
又用藍色毯子鋪在陳設餅的桌子上、將盤子、調羹、奠酒的爵和杯擺在上頭.桌子上也必有常設的餅。
 
  8
在其上又要蒙朱紅色的毯子、再蒙上海狗皮、把杠穿上。
 
  9
要拿藍色毯子、把燈臺和燈臺、上所用的燈盞、剪子、蠟花盤、並一切盛油的器皿、全都遮蓋。
 
  10
又要把燈臺和燈臺的一切器具、包在海狗皮裡、放在抬架上。
 
  11
在金壇上要鋪藍色毯子、蒙上海狗皮、把杠穿上。
 
  12
又要把聖所用的一切器具、包在藍色毯子裡、用海狗皮蒙上、放在抬架上。
 
  13
要收去壇上的灰、把紫色毯子鋪在壇上。
 
  14
又要把所用的一切器具、就是火鼎、肉鍤子、鏟子、盤子、一切屬壇的器具、都擺在壇上、又蒙上海狗皮、把杠穿上。
 
  15
將要起營的時候、亞倫和他兒子把聖所、和聖所的一切器具遮蓋完了、哥轄的子孫、就要來抬、只是不可摸聖物、免得他們死亡.會幕裡這些物件是哥轄子孫所當抬的。
 
  16
祭司亞倫的兒子以利亞撒所要看守的、是點燈的油、與香料、並當獻的素祭和膏油、也要看守全帳幕與其中所有的、並聖所、和聖所的器具。
 
  17
耶和華曉諭摩西亞倫說、
 
  18
你們不可將哥轄人的支派從利未人中剪除。
 
  19
他們挨近至聖物的時候、亞倫和他兒子要進去派他們各人所當辦的、所當抬的、這樣待他們、好使他們活著、不至死亡。
 
  20
只是他們連片時不可進去觀看聖所、免得他們死亡。
 
  21
耶和華曉諭摩西說、
 
  22
你要將革順子孫的總數、照著宗族、家室、
 
  23
從三十歲直到五十歲、凡前來任職在會幕裡辦事的、全都數點。
 
  24
革順人各族所辦的事、所抬的物、乃是這樣.
 
  25
他們要抬帳幕的幔子、和會幕、並會幕的蓋、與其上的海狗皮、和會幕的門簾、
 
  26
院子的帷子和門簾(院子是圍帳幕和壇的)、繩子、並所用的器具、不論是作甚麼用的、他們都要經理。
 
  27
革順的子孫在一切抬物辦事之上、都要憑亞倫和他兒子的吩咐.他們所當抬的、要派他們看守。
 
  28
這是革順子孫的各族、在會幕裡所辦的事、他們所看守的、必在祭司亞倫兒子以他瑪的手下。
 
  29
至於米拉利的子孫、你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把他們數點。
 
  30
從三十歲直到五十歲、凡前來任職在會幕裡辦事的、你都要數點。
 
  31
他們辦理會幕的事、就是抬帳幕的板、閂、柱子、和帶卯的座、
 
  32
院子四圍的柱子和其上帶卯的座、橛子、繩子、並一切使用的器具.他們所抬的器具、你們要按名指定。
 
  33
這是米拉利子孫各族在會幕裡所辦的事、都在祭司亞倫兒子以他瑪的手下。
 
  34
摩西亞倫與會眾的諸首領、將哥轄的子孫照著家室、宗族、
 
  35
從三十歲直到五十歲、凡前來任職在會幕裡辦事的、都數點了。
 
  36
被數的共有二千七百五十名。
 
  37
這是哥轄各族中被數的、是在會幕裡辦事的、就是摩西亞倫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數點的。
 
  38
革順子孫被數的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
 
  39
從三十歲直到五十歲、凡前來任職在會幕裡辦事的、共有二千六百三十名。
 
  40
見上節
 
  41
這是革順子孫各族中被數的、是在會幕裡辦事的、就是摩西亞倫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數點的。
 
  42
米拉利子孫中各族被數的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
 
  43
從三十歲直到五十歲、凡前來任職在會幕裡辦事的、共有三千二百名。
 
  44
見上節
 
  45
這是米拉利子孫各族中被數的、就是摩西亞倫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數點的。
 
  46
凡被數的利未人、就是摩西亞倫並以色列眾首領、照著家室、宗族、所數點的、
 
  47
從三十歲直到五十歲、凡前來任職在會幕裡作抬物之工的、共有八千五百八十名。
 
  48
見上節
 
  49
摩西按他們所辦的事、所抬的物、憑耶和華的吩咐數點他們、他們這樣被摩西數點、正如耶和華所吩咐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