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47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申命記 13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  
週二, 04 八月 2009 00:00
  1
你們中間若有先知、或是作夢的起來、向你顯個神蹟奇事、
 
  2
對你說、我們去隨從你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、事奉他罷.他所顯的神蹟奇事、雖有應驗、
 
  3
你也不可聽那先知、或是那作夢之人的話、因為這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試驗你們、要知道你們是盡心、盡性、愛耶和華你們的 神不是。
 
  4
你們要順從耶和華你們的 神、敬畏他、謹守他的誡命、聽從他的話、事奉他、專靠他。
 
  5
那先知、或是那作夢的、既用言語叛逆那領你們出埃及地、救贖你脫離為奴之家的耶和華你們的 神、要勾引你離開耶和華你 神所吩咐你行的道、你便要將他治死.這樣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除掉。
 
  6
你的同胞弟兄、或是你的兒女、或是你懷中的妻、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、若暗中引誘你、說、我們不如去事奉你和你列祖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、
 
  7
是你四圍列國的神、無論是離你近、離你遠、從地這邊到地那邊的神、
 
  8
你不可依從他、也不可聽從他、眼不可顧惜他、你不可憐恤他、也不可遮庇他、
 
  9
總要殺他、你先下手、然後眾民也下手、將他治死。
 
  10
要用石頭打死他、因為他想要勾引你離開那領你出埃及地為奴之家的耶和華你的 神。
 
  11
以色列眾人都要聽見害怕、就不敢在你們中間再行這樣的惡了。
 
  12
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居住的各城中、你若聽人說、有些匪類從你們中間的一座城出來勾引本城的居民、說、我們不如去事奉你們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.
 
  13
見上節
 
  14
你就要探聽、查究、細細的訪問、果然是真、準有這可憎惡的事行在你們中間、
 
  15
你必要用刀殺那城裡的居民、把城裡所有的、連牲畜、都用刀殺盡。
 
  16
你從那城裡所奪的財物都要堆積在街市上、用火將城和其內所奪的財物、都在耶和華你 神、面前燒盡.那城就永為荒堆、不可再建造。
 
  17
那當毀滅的物、連一點都不可粘你的手.你要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、遵守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一切誡命、行耶和華你 神眼中看為正的事、耶和華就必轉意不發烈怒、恩待你、憐恤你、照他向你列祖所起的誓、使你人數增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