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89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撒母耳記上 8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  
週四, 06 八月 2009 00:00
  1
撒母耳年紀老邁、就立他兒子作以色列的士師。
 
  2
長子名叫約珥、次子名叫亞比亞.他們在別是巴作士師。
 
  3
他兒子不行他的道、貪圖財利、收受賄賂、屈枉正直。
 
  4
以色列的長老都聚集、來到拉瑪見撒母耳、
 
  5
對他說、你年紀老邁了、你兒子不行你的道.現在求你為我們立一個王治理我們、像列國一樣。
 
  6
撒母耳不喜悅他們說、立一個王治理我們.他就禱告耶和華。
 
  7
耶和華對撒母耳說、百姓向你說的一切話、你只管依從、因為他們不是厭棄你、乃是厭棄我、不要我作他們的王。
 
  8
自從我領他們出埃及到如今、他們常常離棄我、事奉別神、現在他們向你所行的、是照他們素來所行的。
 
  9
故此你要依從他們的話、只是當警戒他們、告訴他們將來那王怎樣管轄他們。
 
  10
撒母耳將耶和華的話、都傳給求他立王的百姓、說、
 
  11
管轄你們的王必這樣行.他必派你們的兒子為他趕車、跟馬、奔走在車前.
 
  12
又派他們作千夫長、五十夫長、為他耕種田地、收割莊稼.打造軍器和車上的器械。
 
  13
必取你們的女兒為他製造香膏、作飯烤餅。
 
  14
也必取你們最好的田地、葡萄園、橄欖園、賜給他的臣僕。
 
  15
你們的糧食、和葡萄園所出的、他必取十分之一、給他的太監和臣僕。
 
  16
又必取你們的僕人婢女、健壯的少年人、和你們的驢、供他的差役。
 
  17
你們的羊群他必取十分之一、你們也必作他的僕人。
 
  18
那時你們必因所選的王哀求耶和華、耶和華卻不應允你們。
 
  19
百姓竟不肯聽撒母耳的話、說、不然、我們定要一個王治理我們、
 
  20
使我們像列國一樣.有王治理我們、統領我們、為我們爭戰。
 
  21
撒母耳聽見百姓這一切話、就將這話陳明在耶和華面前。
 
  22
耶和華對撒母耳說、你只管依從他們的話、為他們立王.撒母耳對以色列人說、你們各歸各城去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