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110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撒母耳記上 18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  
週四, 06 八月 2009 00:00
  1
大衛對掃羅說完了話、約拿單的心、與大衛的心、深相契合.約拿單愛大衛、如同愛自己的性命。
 
  2
那日掃羅留住大衛、不容他再回父家。
 
  3
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、就與他結盟。
 
  4
約拿單從身上脫下外袍、給了大衛、又將戰衣、刀、弓、腰帶、都給了他。
 
  5
掃羅無論差遣大衛往何處去、他都作事精明.掃羅就立他作戰士長、眾百姓和掃羅的臣僕、無不喜悅。
 
  6
大衛打死了那非利士人、同眾人回來的時候、婦女們從以色列各城裡出來、歡歡喜喜、打鼓擊磬、歌唱跳舞、迎接掃羅王。
 
  7
眾婦女舞蹈唱和、說、掃羅殺死千千、大衛殺死萬萬。
 
  8
掃羅甚發怒、不喜悅這話、就說、將萬萬歸大衛、千千歸我、只剩下王位沒有給他了。
 
  9
從這日起、掃羅就怒視大衛。
 
  10
次日、從 神那裡來的惡魔、大大降在掃羅身上、他就在家中胡言亂語.大衛照常彈琴.掃羅手裡拿著槍。
 
  11
掃羅把槍一掄、心裡說、我要將大衛刺透、釘在牆上。大衛躲避他兩次。
 
  12
掃羅懼怕大衛、因為耶和華離開自己、與大衛同在。
 
  13
所以掃羅使大衛離開自己、立他為千夫長.他就領兵出入。
 
  14
大衛作事無不精明.耶和華也與他同在。
 
  15
掃羅見大衛作事精明、就甚怕他。
 
  16
但以色列和猶大眾人、都愛大衛.因為他領他們出入。
 
  17
掃羅對大衛說、我將大女兒米拉給你為妻.只要你為我奮勇、為耶和華爭戰。掃羅心裡說、我不好親手害他、要藉非利士人的手害他。
 
  18
大衛對掃羅說、我是誰、我是甚麼出身、我父家在以色列中是何等的家、豈敢作王的女婿呢。
 
  19
掃羅的女兒米拉到了當給大衛的時候、掃羅卻給了米何拉人亞得列為妻。
 
  20
掃羅的次女米甲愛大衛.有人告訴掃羅、掃羅就喜悅。
 
  21
掃羅心裡說、我將這女兒給大衛、作他的網羅、好藉非利士人的手害他。所以掃羅對大衛說、你今日可以第二次作我的女婿。
 
  22
掃羅吩咐臣僕說、你們暗中對大衛說、王喜悅你、王的臣僕也都喜愛你、所以你當作王的女婿。
 
  23
掃羅的臣僕、就照這話說給大衛聽。大衛說、你們以為作王的女婿、是一件小事麼.我是貧窮卑微的人。
 
  24
掃羅的臣僕回奏、說、大衛所說的、如此如此。
 
  25
掃羅說、你們要對大衛這樣說、王不要甚麼聘禮、只要一百非利士人的陽皮、好在王的仇敵身上報仇。掃羅的意思要使大衛喪在非利士人的手裡。
 
  26
掃羅的臣僕將這話告訴大衛、大衛就歡喜作王的女婿。日期還沒有到、
 
  27
大衛和跟隨他的人起身前往、殺了二百非利士人、將陽皮滿數交給王、為要作王的女婿。於是掃羅將女兒米甲給大衛為妻。
 
  28
掃羅見耶和華與大衛同在、又知道女兒米甲愛大衛.
 
  29
就更怕大衛、常作大衛的仇敵。
 
  30
每逢非利士軍長出來打仗、大衛比掃羅的臣僕作事精明.因此他的名被人尊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