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53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撒母耳記上27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  
週四, 06 八月 2009 00:00
  1
大衛心裡說、必有一日我死在掃羅手裡.不如逃奔非利士地去.掃羅見我不在以色列的境內、就必絕望、不再尋索我.這樣我可以脫離他的手。
 
  2
於是大衛起身、和跟隨他的六百人、投奔迦特王瑪俄的兒子亞吉去了。
 
  3
大衛和他的兩個妻、就是耶斯列人亞希暖、和作過拿八妻的迦密人亞比該、並跟隨他的人、連各人的眷屬、都住在迦特亞吉那裡。
 
  4
有人告訴掃羅、說、大衛逃到迦特.掃羅就不再尋索他了。
 
  5
大衛對亞吉說、我若在你眼前蒙恩、求你在京外的城邑中、賜我一個地方居住.僕人何必與王同住京都呢。
 
  6
當日亞吉將洗革拉賜給他.因此洗革拉屬猶大王、直到今日。
 
  7
大衛在非利士地住了一年零四個月。
 
  8
大衛和跟隨他的人上去、侵奪基述人、基色人、亞瑪力人之地.這幾族歷來住在那地、從書珥直到埃及。
 
  9
大衛擊殺那地的人、無論男女都沒有留下一個.又奪獲牛、羊、駱駝、驢、並衣服.回來見亞吉。
 
  10
亞吉說、你們今日侵奪了甚麼地方呢。大衛說、侵奪了猶大的南方、耶拉篾的南方、基尼的南方。
 
  11
無論男女、大衛沒有留下一個、帶到迦特來.他說、恐怕他們將我們的事告訴人、說、大衛住在非利士地的時候、常常這樣行。
 
  12
亞吉信了大衛、心裡說、大衛使本族以色列人憎惡他.所以他必永遠作我的僕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