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90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帖撒羅尼迦後書 3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3章   
週四, 02 四月 2009 00:00
1
弟兄們、我還有話說.請你們為我們禱告、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、得著榮耀、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.
2
也叫我們脫離無理之惡人的手.因為人不都是有信心。
3
但主是信實的、要堅固你們、保護你們脫離惡者。
4
我們靠主深信你們現在是遵行我們所吩咐的、後來也必要遵行。
5
願主引導你們的心、叫你們愛 神並學基督的忍耐。
6
弟兄們、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們、凡有弟兄不按規矩而行、不遵守從我們所受的教訓、就當遠離他。
7
你們自己原知道應當怎樣效法我們.因為我們在你們中間、未嘗不按規矩而行.
8
也未嘗白喫人的飯.倒是辛苦勞碌、晝夜作工、免得叫你們一人受累。
9
這並不是因我們沒有權柄、乃是要給你們作榜樣、叫你們效法我們。
10
我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、曾吩咐你們說、若有人不肯作工、就不可喫飯。
11
因我們聽說、在你們中間有人不按規矩而行、甚麼工都不作、反倒專管閒事。
12
我們靠主耶穌基督、吩咐勸戒這樣的人、要安靜作工、喫自己的飯。
13
弟兄們、你們行善不可喪志。
14
若有人不聽從我們這信上的話、要記下他、不和他交往、叫他自覺羞愧。
15
但不要以他為仇人、要勸他如弟兄。
16
願賜平安的主、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.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。
17
我保羅親筆問你們安.凡我的信都以此為記.我的筆跡就是這樣。
18
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、常與你們眾人同在。



3

帖撒羅尼迦後書 1 2 3 下 面 提摩太前書 1

網上

 


最近更新在 週三, 22 五月 2019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