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17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帖撒羅尼迦前書 2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2章   
週二, 31 三月 2009 00:00
1
弟兄們、你們自己原曉得我們進到你們那裡、並不是徒然的。
2
我們從前在腓立比被害受辱、這是你們知道的.然而還是靠我們的 神放開膽量、在大爭戰中把 神的福音傳給你們。
3
我們的勸勉、不是出於錯誤、不是出於污穢、也不是用詭詐.
4
但 神既然驗中了我們、把福音託付我們、我們就照樣講、不是要討人喜歡、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 神喜歡。
5
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用過諂媚的話、這是你們知道的.也沒有藏著貪心、這是 神可以作見證的。
6
我們作基督的使徒、雖然可以叫人尊重、卻沒有向你們或別人求榮耀、
7
只在你們中間存心溫柔、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。
8
我們既是這樣愛你們、不但願意將 神的福音給你們、連自己的性命也願意給你們、因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。
9
弟兄們、你們記念我們的辛苦勞碌、晝夜作工、傳 神的福音給你們、免得叫你們一人受累。
10
我們向你們信主的人、是何等聖潔、公義、無可指摘、有你們作見證、也有 神作見證。
11
你們也曉得我們怎樣勸勉你們、安慰你們、囑咐你們各人、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.
12
要叫你們行事對得起那召你們進他國得他榮耀的 神。
13
為此、我們也不住的感謝 神、因你們聽見我們所傳 神的道、就領受了、不以為是人的道、乃以為是 神的道.這道實在是 神的、並且運行在你們信主的人心中。
14
弟兄們、你們曾效法猶太中、在基督耶穌裡 神的各教會.因為你們也受了本地人的苦害、像他們受了猶太人的苦害一樣。
15
這猶太人殺了主耶穌和先知、又把我們趕出去.他們不得 神的喜悅、且與眾人為敵.
16
不許我們傳道給外邦人使外邦人得救、常常充滿自己的罪惡. 神的忿怒臨在他們身上已經到了極處。
17
弟兄們、我們暫時與你們離別、是面目離別、心裡卻不離別、我們極力的想法子、很願意見你們的面.
18
所以我們有意到你們那裡、我保羅有一兩次要去、只是撒但阻擋了我們。
19
我們的盼望和喜樂、並所誇的冠冕、是甚麼呢.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麼。
20
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、我們的喜樂。




網上 2



新約 - 帖撒羅尼迦前書 1 Thessalonians 1-5章


帖撒羅尼迦前書 1 2 3 4 5


所有文章

你們看這網站的有福了,把這個網站傳給弟兄姐妹們。感謝!.
愛信主的光道
www.brighterstar

你們對這個網站有聖靈感動的,請與我們聯絡。 感謝!父和主與你同在!平安!喜樂!

info@brighterstar

最近更新在 週五, 03 五月 2019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