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60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歌羅西書 2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2章   
週二, 31 三月 2009 00:00
  1
我願意你們曉得我為你們和老底嘉人、並一切沒有與我親自見面的人、是何等的盡心竭力.
 
  2
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 神的奧秘、就是基督.
 
  3
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、都在他裡面藏著。
 
  4
我說這話、免得有人用花言巧語迷惑你們。
 
  5
我身子雖與你們相離、心卻與你們同在、見你們循規蹈矩、信基督的心也堅固、我就歡喜了。
 
  6
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、就當遵他而行.
 
  7
在他裡面生根建造、信心堅固、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、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。
 
  8
你們要謹慎、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學、和虛空的妄言、不照著基督、乃照人間的遺傳、和世上的小學、就把你們擄去.
 
  9
因為 神本性一切的豐盛、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.
 
  10
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。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.

www.jesuscome.us - www.amorningstar.net

 
  11
你們在他裡面、也受了不是人手所行的割禮、乃是基督使你們脫去肉體情慾的割禮
 
  12
你們既受洗與他一同埋葬、也就在此與他一同復活.都因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 神的功用。羅馬書 6
 
  13
你們從前在過犯、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、 神赦免了你們〔或作我們〕一切過犯、便叫你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.
 
  14
又塗抹了在律例上所寫(燔祭)、攻擊我們有礙於我們的字據、把他撤去(燔祭)、釘在十字架上(獻祭了)

(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、和他同釘十字架、使罪身滅絕

(羅馬書 6 :6)
 
  15
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(文士,法利赛人)的擄來、明顯給眾人看(要燔祭)、就仗著十字架誇勝(獻祭)
 
  16
所以不拘在(獻燔祭飲食上、或節期、月朔、安息日、都不可讓人論斷你們.(民數記 10 :10)  ( 歷代志下 2 :4)
 
  17
這些原是後事(燔祭)的影兒.那形體(獻祭)卻是基督。(希伯來書10 :18)  (這些罪過既已赦免、就不用再為罪獻祭了)。
 
  18
不可讓人因著(燔祭)故意謙虛、和敬拜天使、就奪去你們的獎賞.這等人拘泥在所見過的,隨著自己的慾心、無故的自高自大、
 
  19
不持定元首、全身既然靠著他筋節得以相助聯絡、就因 神大得長進。
 
  20
你們若是與基督同死、脫離了世上的小學、為甚麼仍像在世俗中活著、服從那不可拿、不可嘗、不可摸、等類的規條(燔祭)呢。(民數記 4 :15)

(就要來抬、只是不可摸聖物、免得他們死亡) 

 
  21
見上節
 
  22
這都是照人所吩咐所教導的。說到這一切、正用的時候就都敗壞了。
 
  23
這些(燔祭)規條、使人徒有智慧之名、用私意崇拜、自表謙卑、苦待己身、其實在克制肉體的情慾上、是毫無功效。
第2

解釋:獻祭的食物不再有了,並不是叫我們什麼都可以吃的. 請看(希伯來書10 :28)

西番雅書 3:4   他的先知是虛浮詭詐的人.他的祭司褻瀆聖所、強解律法。彼得後書 3 :16
16. 他一切的信上、也都是講論這些事.信中有些難明白的、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、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、就自取沉淪。以西結書 22     
      

 
新約 - 歌羅西書 Colossian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上 聖經


歌羅西書
    1 2 3 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有文
.
愛信主的光道www.brighterstar

  你們對這個網站有聖靈感動的,請與我們聯絡。 感謝!父和主與你同在!平安!喜樂!

info@brighterstar

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更新在 週六, 26 五月 2012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