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30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末後的彌賽亞來到(二)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  
週六, 20 十月 2012 18:12

「神的國來到,不是眼所能見的」(路十七.20)。 假使耶穌駕雲而來,神的國即應該以任何人都能看見的形體來到。 但在初臨時,儘管耶穌誕生而神的國也已經來到,但 ...

 

相信以利亞將從空中再臨而苦苦等待的猶太人,卻因不能相信耶穌而無法看到已經臨到的神之國。 同樣的,彌賽亞再臨時,雖然因彌賽亞誕生於地上,而神的國來到, 但是只相信駕雲再臨的信徒們,卻無法相信再臨於地上的主, 因而不得看到切望等候的神之國,所以,耶穌才會如此說。

「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」( 路加福音1 7:21 )。 當耶穌初臨時,首先相信他是彌賽亞而跟隨、侍奉他的人們,就已在他們心中造成天國了。 同樣的,再臨時,因彌賽亞他要在地上誕生,因此,由首先認識他、侍奉他的信徒們為中心來看,天國已在他們心中造成了。 而這樣的個人逐漸聚集,他不是在舞臺上的名人,好像以前一樣是個平凡人,而天國即逐漸以能見的世界出現。 因此,我們必須知道, 並不是耶穌駕雲而來,在瞬間造成能見的天國。

「日子將到,你們巴不得看見人子的一個日子,卻不得看見」(路十七.22),假使, 耶穌在天使長的號角聲中駕著雲再臨 任何人都能看見他,即不可能發生不得看見人子之事了。 為何耶穌說不得看見人子的日子呢 初臨時,耶穌在地上誕生的同時,人子的日子已經來到了,但陷於不信仰的猶太人卻不得見到這日子。 同樣的,彌賽亞 再臨時,當他誕生於地上的那日 人子的日子即已來到 但相信耶穌將駕雲而來的信徒們,即使看到這人也不會相信他是彌賽亞, 因此,雖然人子的日子已經來到,但他們卻不會把它當作那日子看。

「人將要對你們說,看哪,在那裡。看哪,在這裡。你們不要出去,也不要跟隨他們」 ( 路加福音1 7:23 ) 。 如同已在復活論所論述,終末時,心靈到達某一基準的信徒們,將受到「你是主」的啟示。 這時,如果他們不知道受到這啟示的原理,便會自稱自己為再臨主, 而在將要臨到的主面前,成為假基督。 由於擔心可能會受這些人的迷惑,而賜下瞭如此警告的聖言。

「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,好像閃電,從天這樣一閃,直照天那邊」(路十七.24)。聖經記錄著,當耶穌誕生時,猶太人之王誕生的消息,傳到撒但世界的希律王,在耶路撒冷城引起了騷動(太二.2~3)。 何況當再臨時,交通與通信機構已極度發達,關於再臨的消息, 將如同閃電,在瞬間往來於東西之間

挪亞的日子怎樣。

「挪亞的日子怎樣,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」 ( 路加福音1 7:26 ) 。 挪亞知道將會有洪水的審判,於是呼喚人們進入方舟內,但是由於他們不聽信,以致於全都被滅亡。同樣的,當耶穌再臨於地上,將呼喚人們進入真理的方舟內。 相信主將駕著雲再臨而只望著天的信徒們,不但不聽信來自於彌賽亞在地上的呼喚,反而將他排斥為異端者 因此,如同挪亞時一般,他們都將陷於無法相信神旨意之立場了。 也同樣的像挪亞的時代一樣,當彌賽亞得到聖職時,地上必出現許多地方有洪水,這就是主耶穌驚醒你們天地的發生的異象。

www.jesuscome.us - www.amorningstar.net

「凡想要保全生命的,必喪掉生命,凡喪掉生命的,必救活生命」(路十七.33)去相信駕著雲,在天使長的號角聲中榮耀再臨的主,是不可能會有冒死去信的事情 但是,彌賽亞是以地上誕生再臨,因此, 從堅信駕雲再臨的信徒們看來,只會把他當作異端者看待 所以,想要相信並跟隨他彌賽亞的人,即不得不冒死去行走,如此決意而相信跟從他的人,卻救活了他自己的生命。 反之,如果迎合現實的環境,去排斥他彌賽亞為異端。 他們為了想保全生命而退出的人,其結果反而會陷於死亡。

屍首在那裡,鷹也必聚在那裡

「屍首在那裡,鷹也必聚在那裡」( 路加福音1 7:37 )。 耶穌這回答是意味著,有屍首的地方,撒但必聚集的地方,生命之根源的主將臨到有生命的地方。 因此,這聖言的根本即意味著,主將出現於信仰篤實信徒當中的意思 ,彌賽亞顯現。

這樣,當彌賽亞再臨時,他將誕生於地上,所以,在啟示錄十二章5節即記錄著「 婦人 ​​生了一個男孩子,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。這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」。在啟示錄二章恷懢節即記錄著「用鐵杖轄管他們,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」。但是 這男孩子 他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。 他不是別人,乃是在地上以萬王之王誕生,並要成就地上天國的再臨的主,他與神同行 ,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,又被這世代棄絕

迄今, 有許多信徒把上述聖句中的「婦人 ​​」解釋為教會 但是,這是因為想要在耶穌駕雲而來的前提下解釋這聖句,因此,只能解釋為教會。

耶穌在天使長和神的號角聲吹響中駕著雲再臨 (帖撒羅尼迦前書4 那時候,就是主的第二次降臨,有光的靈才被提到神的寶座前,與主相見,這就是審判的時候了。所以神先派他的使者,就是這個男孩子,末後的彌賽亞先來解釋,和教導你們得救

 

 

下一篇 >末後的彌賽亞來到(一)

 

請看: 耶穌如何再臨 第一章

請看:解釋聖經啟示彌賽亞救主如何再來

請看:諸多知名預言1962一個聖嬰孩089

最近更新在 週四, 03 十一月 2022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