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48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啟示錄21-末後的彌賽亞有神同行(3)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  
週五, 16 十一月 2012 11:56

{gspeech language=zh-TW}

這末後的彌賽亞(先知),像摩西和主耶穌一樣,都是與神同行 ,神賜給摩西是石板,神賜給耶穌是磐石,神也賜給末後的彌賽亞是白石,這三位先知代表與神同住同行,聽到神耶和華傳達他的話語,啟示神的盟約,教導世人脫離罪惡與得。 ...

 

若沒有 神耶和華親自雕刻的石頭證明,和有神的靈同在,神的話語,和 不明白解釋聖經 ,那些人他們絕對不是末後的彌賽亞,就是 假基督

請看以下的經文,啟示了很清楚,末後的彌賽亞與神同行在人間。

 

啟示錄21


1
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.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.海也不再有了。


2
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裡從天而降、豫備好了、就如新婦妝飾整齊、等候丈夫。


3
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、看哪、 神的帳幕在人間.他要與人同住、他們要作他的子民、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、作他們的 神.(馬太福音 16)


4
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.不再有死亡、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、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


5
坐寶座的說、看哪、我將一切都更新了。又說、你要寫上.因這些話是可信的、是真實的。耶利米書 31 :12


6
他又對我說、都成了。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我是初、我是終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。


7
得勝的、必承受這些為業.我要作他的 神、他要作我的兒子。


8
惟有膽怯的、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殺人的、淫亂的、行邪術的、拜偶像的、和一切說謊話的、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.這是第二次的死。

 

這以上的經文的新天新地,是指著世界煥然一新,一切黑暗都成了過去。 因為神耶和華的靈在寶座,從天上耶路撒冷降下人間,人在地上穿好聖潔的衣服等候他,好像新娘等候迎接丈夫的來到。 神的靈住在一個人的身體裏面,就像主耶穌所說的:父住在我裏面,我住在他裏面,這人有神同在同行,世人要作神的子民,神住在世上與人同吃同住,他要做世人的神。

 

www.jesuscome.us - www.amorningstar.net

神耶和華來要把世人污穢的靈潔淨,澆灌賜給新的靈,不再有靈的死亡,悲哀,疼痛,一切的污穢的靈的事,都成了過去,全都更新了,成了新天新地,同 時神不僅在這個人身上教導啟示神的話語,天國的律例,法規,聖潔等,還啟示瞭如何得到天國的印證,像生命的泉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,和啟示天使收割的時候,如何得到拯救的靈,成為神的兒子名份,可以進入天國。

這人是有神的靈同在,就是末後的彌賽亞(先知),有神的權柄,和天國的印,可以賜給世人永生的印證,他好像主耶穌一樣有天國的印。 (約翰福音171-4

但唯有那些不信他是末後彌賽亞(受膏者)的人,就是膽怯的,憎恨的,惱怒的,殺人的,淫亂的,拜偶像的,行邪術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人。 若不來到他面前的人,他 ​​們沒有得到生命的印證,末日他們不能得救 回歸天國,新天樂園,應許之地 而且將留在地球與硫磺火燒,這是第二次靈的死亡。

 

哥林多前書 15

 

22

亞當裡眾人都死了.照樣、在 基督裡眾人也都要復活。

23

但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。初熟的果子是(耶穌)基督.以後在他來的時候、是那些屬基督的 ?(都要等候)。

24

再後末期到了、那時、基督既將一切執政的、掌權的、有能的、都毀滅了、就把國交與父 神。

(這是末後基督,一定不是主耶穌從空中降臨的) 詩篇 110:5-7

25

因為基督必要作王、等 神把一切仇敵、都放在他的腳下。

(這是末後基督受膏者與神同在要作王)

26

儘末了所毀滅的仇敵、就是死。

27

因為經上說、『 神叫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。』既說萬物都服了他、明顯那叫萬物服他的不在其內了。

28

萬物既服了他、那時、子也要自己服那叫萬物服他的、叫 神在萬物之上、為萬物之主。(子,這是末後基督與神同在)

29

不然、那些為死人受洗的、將來怎樣呢.若死人總不復活、因何為他們受洗呢。

 

很多人不明白以上的經文,誤導了世人,在這裡等候,從空中降臨的耶穌,這就是迷惑人的, 就被撒旦的利用,變成了假基督或是抵擋了主耶穌和神的旨意,不承認在地上誕生的末後彌賽亞(先知) ,來拯救世人。 他們可能不迎接他,是否歷史又重演呢? 他們可能像當年的猶太人一樣,而且可能把他趕出教會,或者把他當作像主耶穌一樣,釘死在十字架上。

你們看以上的經文已經寫清楚證明了, 你們若不明白和想知道更多的事,或者請來電子信給我 請看:亞當和夏娃山有囍字092

{/gspeech}{/gspeech}

 

下一篇 >解釋聖經啟示救主如何再來

 


上一篇 < 末後彌賽亞像摩西先知(2)

最近更新在 週三, 01 六月 2016 14:08
 

發表評論


驗證碼
刷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