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27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哥林多後書 3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3章   
週二, 31 三月 2009 00:00
  1
我們豈是又舉薦自己麼.豈像別人、用人的薦信給你們、或用你們的薦信給人麼。
 
  2
你們就是我們的薦信、寫在我們的心裡、被眾人所知道所念誦的。
 
  3
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、藉著我們修成的.不是用墨寫的、乃是用永生 神的靈寫的.不是寫在石版上、乃是寫在心版上。
 
  4
我們因基督所以在 神面前纔有這樣的信心.
 
  5
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、我們所能承擔的、乃是出於 神.
 
  6
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.不是憑著字句、乃是憑著精意.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、精意是叫人活。
 
  7
那用字刻在石頭上屬死的職事、尚且有榮光、甚至以色列人因摩西面上的榮光、不能定睛看他的臉.這榮光原是漸漸退去的.
 
  8
何況那屬靈的職事、豈不更有榮光麼。
 
  9
若是定罪的職事有榮光、那稱義的職事、榮光就越發大了。
 
  10
那從前有榮光的、因這極大的榮光、就算不得有榮光了.
 
  11
若那廢掉的有榮光、這長存的就更有榮光了。
 
  12
我們既有這樣的盼望、就大膽講說、
 
  13
不像摩西將帕子蒙在臉上、叫以色列人不能定睛看到那將廢者的結局.
 
  14
但他們的心地剛硬.直到今日誦讀舊約的時候、這帕子還沒有揭去.這帕子在基督裡已經廢去了。
 
  15
然而直到今日、每逢誦讀摩西書的時候、帕子還在他們心上。
 
  16
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、帕子就幾時除去了。
 
  17
主就是那靈、主的靈在那裡、那裡就得以自由。
 
  18
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裡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

第3

1 2 3 4 5 6 7 8 9 10 11 12 13


新約
- 哥林多後書 2 Corinthian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上 

 



所有文章

你們看這網站的有福了,把這個網站傳給弟兄姐妹們。感謝!.
愛信主的光道
www.brighterstar

  你們對這個網站有聖靈感動的,請與我們聯絡。 感謝!父和主與你同在!平安!喜樂!

info@brighterstar


 

最近更新在 週一, 28 五月 2012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