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76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哥林多後書 8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8章   
週二, 31 三月 2009 00:00
  1
弟兄們、我把 神賜給馬其頓眾教會的恩告訴你們.
 
  2
就是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、仍有滿足的快樂、在極窮之間、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。
 
  3
我可以證明他們是按著力量、而且也過了力量、自己甘心樂意的捐助.
 
  4
再三的求我們、准他們在這供給聖徒的恩情上有分.
 
  5
並且他們所作的、不但照我們所想望的、更照 神的旨意、先把自己獻給主、又歸附了我們。
 
  6
因此我勸提多、既然在你們中間開辦這慈惠的事、就當辦成了。
 
  7
你們既然在信心、口才、知識、熱心、和待我們的愛心上、都格外顯出滿足來、就當在這慈惠的事上、也格外顯出滿足來。
 
  8
我說這話、不是吩咐你們、乃是藉著別人的熱心、試驗你們愛心的實在。
 
  9
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、他本來富足、卻為你們成了貧窮、叫你們因他的貧窮、可以成為富足。
 
  10
我在這事上把我的意見告訴你們、是與你們有益.因為你們下手辦這事.而且起此心意、已經有一年了。
 
  11
如今就當辦成這事.既有願作的心、也當照你們所有的去辦成。
 
  12
因為人若有願作的心、必蒙悅納、乃是照他所有的、並不是照他所無的。
 
  13
我原不是要別人輕省、你們受累、
 
  14
乃要均平.就是要你們的富餘、現在可以補他們的不足、使他們的富餘、將來也可以補你們的不足、這就均平了。
 
  15
如經上所記、『多收的也沒有餘、少收的也沒有缺。』
 
  16
多謝 神、感動提多的心、叫他待你們殷勤、像我一樣。
 
  17
他固然是聽了我的勸.但自己更是熱心、情願往你們那裡去。
 
  18
我們還打發一位弟兄和他同去.這人在福音上得了眾教會的稱讚.
 
  19
不但這樣、他也被眾教會挑選、和我們同行、把所託與付我們的這捐貲送到了、可以榮耀主、又表明我們樂意的心。
 
  20
這就免得有人因我們收的捐銀很多、就挑我們的不是。
 
  21
我們留心行光明的事、不但在主面前、就在人面前、也是這樣。
 
  22
我們又打發一位兄弟同去.這人的熱心、我們在許多事上、屢次試驗過、現在他因為深信你們、就更加熱心了。
 
  23
論到提多、他是我的同伴、一同為你們勞碌的.論到那兩位弟兄、他們是眾教會的使者、是基督的榮耀。
 
  24
所以你們務要在眾教會面前、顯明你們愛心的憑據、並我所誇獎你們的憑據。
 



第8

1 2 3 4 5 6 7 8 9 10 11 12 13


新約
- 哥林多後書 2 Corinthian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上 

 




所有文章

你們看這網站的有福了,把這個網站傳給弟兄姐妹們。感謝!.
愛信主的光道
www.brighterstar

  你們對這個網站有聖靈感動的,請與我們聯絡。 感謝!父和主與你同在!平安!喜樂!

info@brighterstar


 

最近更新在 週六, 03 四月 2010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