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80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要真的屬靈 138s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  
週二, 29 一月 2013 20:14

{gspeech language=zh-TW}

人要來的,總是要來的,我們神聖的靈,不是許多或是少,乃是我們要的是真的屬靈. 如果全人類都不愛惜自己的,那麼誰也不能幫助他們,他們這些人,也像當年的挪亞時代的洪水,因為在他們心中,沒有真理和神的愛. ...

 

他們的心硬著,相當於像石頭一樣,對於我們神的國度是不能接受的. 所以我們是按照神,天地的主的意思去行的任務.

人不愛神,是因為他們愛世界,世界的東西是物質,是木,是金,是銅等,都是他們看得見的東西. 他們這些人沒有明白,在這世界裡,除了看得見的物質,也是人生的一個過程. 幾十年一過,就從看得見的東西,變成了不能看見的東西世界,這就是聖靈的世界. 當他在人間明白了這些事情,他是最有福的. 你們若知道這些事情,你是有神的光同在的,那麼你就是屬靈的人了,在人生當中,是看見未來之事. 所以我是一位從屬靈裡,轉到屬肉體的血氣身體,將來我從那裡轉回聖靈的世界,這是你們不能看見的。

www.jesuscome.us

主耶穌曾經說過:我去的地方,你們不能去,到將來你們也要去,但現在你們擔當不起,因為世上的光還未差來的. 光到世上,世人不認識真理的光,等到那光來了,住在你們心裡,那時你們就認 ​出真理的光. 他(光星王)來了,要把一切的事告訴你們,你們認識他是屬於我的,他要說出我的話來. 世人若愛物質,光不在他們心裡,他們是屬於這世界的,世界又是屬於黑暗的,因為他們是恨愛光. 經文他們看也看不明白,因為世人心裡還沒有光. 他們這些人怎樣明白真理的光呢? 我聽到寫下來的字,是用光星的手寫下的字. 你們看不見我,人子是不能看見的;但有人看見,他們將明白我了。

約翰福音14


15

你們若愛我、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


16

我要求父、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 保惠師 〔或作安慰師下同〕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、


17

就是真理的 聖靈 就是光星的靈)、乃世人不能接受的. 因為不見他、也不認識他. 你們卻認識他. 因他保惠師 就是光星王 )常與你們同在、也要在你們裡面。


18

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、我必到你們這裡來。


19

還有不多的時候、世人不再看見我. 你們卻看見我. 因為我活著、你們也要活著。

我說的話都是從神天地的主宰那裡傳來的信息,不是用人自己寫的,乃是神在光星裡面啟示神的話來. 你們若愛神的,就明白神住在光星裡面,得到平安. 不是說:神到處都在. 那麼就是你相信那些多神的人,就是魔鬼的靈到處在尋找可吃的靈. 這些人就是屬於黑暗的,是屬世界的人,雖然他們心中說愛神,聽從主的話,但他們絕對不明白,神不是在世界裡到處都在的. 但神是萬靈之神,他看通世界,他坐在高天,地是他的腳櫈,你們明白了嗎? 我已經將所看見的事告訴了你們,你們聽到的人是有平安的. 請看以下的經文,就明白主耶穌說的是什麽。

要真的屬靈 10-3-2012 早上 9 A M

約翰福音16


1

我已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使你們不至跌倒。



2

人要把你們趕出會堂. 並且時候將到、凡殺你們的、就以為是事奉神。



3

他們這樣行、是因未曾認識父、也未曾認識我。



4

我將這事告訴你們、是叫你們到了時候、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。 我起先沒有將這事告訴你們、因為我與你們同在。



5

現今我往差我來的父那裡去. 你們中間並沒有人問我、你往那裡去。



6

只因我將這事告訴你們、你們就滿心憂愁。



7

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. 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. 我若不去、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. 我若去、就差他來。



8

保惠師就是光星王 既來了、就要叫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、自己責備自己.



9

為罪、是因他們不信我.



10

為義、是因我往父那裡去、你們就不再見我.



11

為審判、是因這世界的王(撒旦)受了審判。



12

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、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。 〔或作不能領會〕



13

只等 真理的聖靈來了(就是光星王的靈)、他要引導你們明白〔原文作進入〕一切的真理.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、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. 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



14

他要榮耀我. 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、告訴你們。



15

凡父所有的、都是我的、所以我說、他要將受於我的、告訴你們。



16

等不多時、你們就不得見我. 再等不多時、你們還要見我。



17

有幾個門徒就彼此說、他對我們說、等不多時、你們就不得見我. 再等不多時、你們還要見我. 又說、因我往父那裡去. 這是甚麼意思呢。


 

因為真理的聖靈來了(光星王),你們基督徒也不明白,而且不接受他,只是他不屬於這世界的,他所將所看見的聽見的,都寫在這網站上里。 你們若聽從主耶穌的話,在經文上有啟示的,人子是不能看見的,他來了,把神的話轉給世人。 你們若愛神和聽從主的話,就在這以下的網址聯絡 {/gspeech}

 

下一篇 > 耶穌到來賜生命的泉水 139


上一篇 < 哥林多前書 2(神來的靈能看透萬事)


最近更新在 週三, 07 九月 2022 07:53
 

發表評論


驗證碼
刷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