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72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哥林多後書 13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13章   
週二, 31 三月 2009 00:00
  1
這是我第三次要到你們那裡去。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、句句都要定準。
 
  2
我從前說過、如今不在你們那裡又說、正如我第二次見你們的時候所說的一樣、就是對那犯了罪的、和其餘的人說、我若再來必不寬容。
 
  3
你們既然尋求基督在我裡面說話的憑據、我必不寬容.因為基督在你們身上、不是軟弱的.在你們裡面、是有大能的。
 
  4
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、卻因 神的大能、仍然活著.我們也是這樣同他軟弱、但因 神向你們所顯的大能、也必與他同活。
 
  5
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.也要自己試驗.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、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麼。
 
  6
我卻盼望你們曉得我們不是可棄絕的人。
 
  7
我們求 神、叫你們一件惡事都不作.這不是要顯明我們是蒙悅納的、是要你們行事端正、任憑人看我們是被棄絕的罷。
 
  8
我們凡事不能敵擋真理、只能扶助真理。
 
  9
即使我們軟弱、你們剛強、我們也歡喜.並且我們所求的、就是你們作完全人。
 
  10
所以我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、把這話寫給你們、好叫我見你們的時候、不用照主所給我的權柄、嚴厲的待你們.這權柄原是為造就人、並不是為敗壞人。
 
  11
還有末了的話、願弟兄們都喜樂.要作完全人.要受安慰.要同心合意.要彼此和睦.如此仁愛和平的 神、必常與你們同在。
 
  12
你們親嘴問安.彼此務要聖潔。
 
  13
眾聖徒都問你們安。
 
  14
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、 神的慈愛、聖靈的感動、常與你們眾人同在。
 



13

1 2 3 4 5 6 7 8 9 10 11 12 13

新約 - 哥林多後書 2 Corinthian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網上 

 


所有文章

你們看這網站的有福了,把這個網站傳給弟兄姐妹們。感謝!.
愛信主的光道
www.brighterstar

  你們對這個網站有聖靈感動的,請與我們聯絡。 感謝!父和主與你同在!平安!喜樂!

info@brighterstar


 

 

最近更新在 週六, 03 四月 2010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