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83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聖經說:巴比倫大城傾倒了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聖經   
週一, 15 四月 2013 00:00

巴比倫大城、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

啟示錄18

 

1

此後、我看見另有一位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.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。

2

他大聲喊著說、巴比倫大城傾倒了、傾倒了、成了鬼魔的住處、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、〔或作牢獄下同〕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。

3

因為列國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.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、地上的客商、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。

4

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、我的民哪、你們要從那城出來、免得與他一同有罪、受他所受的災殃.

5

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 神已經想起來了。

6

他怎樣待人、也要怎樣待他、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.用他調酒的杯、加倍的調給他喝。

7

他怎樣榮耀自己、怎樣奢華、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.因他心裡說、我坐了皇后的位、並不是寡婦、決不至於悲哀。

8

所以在一天之內、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、就是死亡、悲哀、饑茺、他又要被火燒盡了.因為審判他的主 神大有能力。

9

地上的君王、素來與他行淫一同奢華的、看見燒他的煙、就必為他哭泣哀號.

10

因怕他的痛苦、就遠遠的站著說、哀哉、哀哉、巴比倫大城、堅固的城阿、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。

11

地上的客商也都為他哭泣悲哀、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.

12

這貨物就是金、銀、寶石、珍珠、細麻布、紫色料、綢子、朱紅色料、各樣香木、各樣象牙的器皿、各樣極寶貴的木頭和銅、鐵、漢白玉的器皿、

13

並肉桂、荳蔻、香料、香膏、乳香、酒、油、細麵、麥子、牛、羊、車、馬、和奴僕、人口。

14

巴比倫哪、你所貪愛的果子離開了你.你一切的珍饈美味、和華美的物件、也從你們中間毀滅、決不能再見了。

15

販賣這些貨物、藉著他發了財的客商、因怕他的痛苦、就遠遠的站著哭泣悲哀、說、

16

哀哉、哀哉、這大城阿、素常穿著細麻、紫色、朱紅色的衣服、又用金子、寶石、和珍珠為妝飾.

17

一時之間、這麼大的富厚就歸於無有了。凡船主、和坐船往各處去的、並眾水手、連所有靠海為業的、都遠遠的站著、

18

看見燒他的煙、就喊著說、有何城能比這大城呢。

19

他們又把塵土撒在頭上、哭泣悲哀、喊著說、哀哉、哀哉、這大城阿.凡有船在海中的、都因他的珍寶成了富足.他在一時之間就成了荒場。

20

天哪、眾聖徒眾使徒眾先知阿、你們都要因他歡喜.因為 神已經在他身上伸了你們的冤。

21

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、好像大磨石、扔在海裡、說、巴比倫大城、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、決不能再見了。

22

彈琴、作樂、吹笛、吹號的聲音、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.各行手藝人在你中間決不能再遇見.推磨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.

23

燈光在你中間決不能再照耀.新郎和新婦的聲音、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.你的客商原來是地上的尊貴人.萬國也被你的邪術迷惑了。

24

先知和聖徒、並地上一切被殺之人的血、都在這城裡看見了。

啟示錄19

1

此後、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、哈利路亞、〔就是要讚美耶和華的意思〕救恩、榮耀、權能、都屬乎我們的 神.

2

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.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、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、給他們伸冤。

3

又說、哈利路亞。燒淫婦的煙往上冒、直到永永遠遠。

4

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、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 神、說、阿們、哈利路亞。

5

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、 神的眾僕人哪、凡敬畏他的、無論大小、都要讚美我們的 神。

6

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、眾水的聲音、大雷的聲音、說、哈利路亞.因為主我們的 神、全能者、作王了。

7

我們要歡喜快樂、將榮耀歸給他.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、新婦也自己豫備好了。

8

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、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。

9

天使吩咐我說、你要寫上、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。又對我說、這是 神真實的話。

10

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。他說、千萬不可.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.你要敬拜 神.因為豫言中的靈意、乃是為耶穌作見證。

11

我觀看、見天開

 

新約 - 啟示 Revelation 網上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

所有文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賽亞書 21--論曠野的默示-巴比倫傾倒了

21

 

1

論海旁曠野的默示。有仇敵從曠野、從可怕之地而來、好像南方的旋風、猛然掃過。

2

令人悽慘的異象已、默示於我.詭詐的行詭詐、毀滅的行毀滅。以攔哪、你要上去.瑪代阿、你要圍困.主說、我使一切歎息止住。

3

所以我滿腰疼痛.痛苦將我抓住、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.我疼痛甚至不能聽.我驚惶甚至不能看。

4

我心慌張、驚恐威嚇我、我所羨慕的黃昏、變為我的戰兢。

5

他們擺設筵席、派人守望、又喫又喝.首領阿、你們起來、用油抹盾牌。

6

主對我如此說、你去設立守望的、使他將所看見的述說。

7

他看見軍隊、就是騎馬的一對一對地來、又看見驢隊、駱駝隊、就要側耳細聽。

8

他像獅子吼叫、說、主阿、我白日常站在望樓上、整夜立在我守望所.

9

看哪、有一隊軍兵騎著馬、一對一對地來。他就說、巴比倫傾倒了.傾倒了、他一切雕刻的神像、都打碎於地。

10

我被打的禾稼、我場上的穀阿、我從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那裡所聽見的、都告訴你們了。

11

論度瑪的默示。有人聲從西珥呼問我、說、守望的阿、夜裡如何.守望的阿、夜裡如何。

12

守望的說、早晨將到、黑夜也來.你們若要問、就可以問、可以回頭再來。

13

論亞拉伯的默示。底但結伴的客旅阿、你們必在亞拉伯的樹林中住宿。

14

提瑪地的居民拿水來、送給口渴的、拿餅來迎接逃避的。

15

因為他們逃避刀劍、和出了鞘的刀、並上了弦的弓、與刀兵的重災。

16

主對我這樣說、一年之內、照雇工的年數、基達的一切榮耀必歸於無有.

17

弓箭手所餘剩的、就是基達人的勇士、必然稀少.因為這是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說的。



21

 

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­

舊約 - 以賽亞書 Isaiah 網上
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
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

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

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
所有文章神的道

 

 

耶利米書 51

 

1

耶和華如此說、我必使毀滅的風颳起、攻擊巴比倫、和住在立加米的人。

2

我要打發外邦人來到巴比倫、簸揚他、使他的地空虛.在他遭禍的日子、他們要周圍攻擊他。

3

拉弓的、要向拉弓的和貫甲挺身的射箭.不要憐惜他的少年人.要滅盡他的全軍。

4

他們必在迦勒底人之地、被殺仆倒、在巴比倫的街上被刺透。

5

以色列和猶大、雖然境內充滿違背以色列聖者的罪、卻沒有被他的 神萬軍之耶和華丟棄。

6

你們要從巴比倫中逃奔、各救自己的性命.不要陷在他的罪孽中、一同滅亡、因為這是耶和華報仇的時候.他必向巴比倫施行報應。

7

巴比倫素來是耶和華手中的金杯、使天下沉醉.萬國喝了他的酒就顛狂了。

8

巴比倫忽然傾覆毀壞.要為他哀號、為止他的疼痛、拿乳香、或者可以治好。

9

我們想醫治巴比倫、他卻沒有治好.離開他罷、我們各人歸回本國.因為他受的審判通於上天、達到穹蒼。

10

耶和華已經彰顯我們的公義.來罷、我們可以在錫安報告耶和華我們 神的作為。

11

你們要磨尖了箭頭、抓住盾牌.耶和華定意攻擊巴比倫、將他毀滅、所以激動了瑪代君王的心、因這是耶和華報仇、就是為自己的殿報仇。

12

你們要豎立大旗、攻擊巴比倫的城牆.要堅固瞭望臺、派定守望的設下埋伏.因為耶和華指著巴比倫居民所說的話、所定的意、他已經作成。

13

住在眾水之上多有財寶的阿、你的結局到了、你貪婪之量滿了。

14

萬軍之耶和華指著自己起誓、說、我必使敵人充滿你、像螞蚱一樣.他們必吶喊攻擊你。

15

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、用智慧建立世界、用聰明鋪張穹蒼。

16

他一發聲、空中便有多水激動.他使雲霧從地極上騰.他造電隨雨而閃、從他府庫中帶出風來。

17

各人都成了畜類、毫無知識.各銀匠都因他的偶像羞愧.他所鑄的偶像、本是虛假的、其中並無氣息.

18

都是虛無的、是迷惑人的工作.到追討的時候、必被除滅。

19

雅各的分不像這些.因他是造作萬有的主.以色列也是他產業的支派.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。

20

你是我爭戰的斧子、和打仗的兵器.我要用你打碎列國、用你毀滅列邦.

21

用你打碎馬和騎馬的.用你打碎戰車和坐在其上的.

22

用你打碎男人和女人.用你打碎老年人和少年人.用你打碎壯丁和處女.

23

用你打碎牧人和他的群畜.用你打碎農夫和他一對牛.用你打碎省長和副省長。

24

耶和華說、我必在你們眼前報復巴比倫人和迦勒底居民在錫安所行的諸惡。

25

耶和華說、你這行毀滅的山哪、就是毀滅天下的山、我與你反對.我必向你伸手、將你從山巖輥下去、使你成為燒燬的山。

26

人必不從你那裡取石頭為房角石、也不取石頭為根基石.你必永遠荒涼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27

要在境內豎立大旗、在各國中吹角、使列國豫備攻擊巴比倫、將亞拉臘、米尼、亞實基拿各國招來攻擊他.又派軍長來攻擊他、使馬匹上來如螞蚱.

28

使列國和瑪代君王、與省長、和副省長、並他們所管全地之人、都豫備攻擊他。

29

地必震動而瘠苦.因耶和華向巴比倫所定的旨意成立了、使巴比倫之地荒涼、無人居住。

30

巴比倫的勇士止息爭戰、藏在堅壘之中.他們的勇力衰盡、好像婦女一樣.巴比倫的住處有火起.門閂都折斷了。

31

通報的要彼此相遇、送信的要互相迎接、報告巴比倫王、說、城的四方、被攻取了.

32

渡口被佔據了、葦塘被火燒了、兵丁也驚慌了。

33

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、巴比倫城、〔城原文作女子〕好像踹榖的禾場.再過片時、收割他的時候就到了。

34

以色列人說、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吞滅我、壓碎我、使我成為空虛的器皿.他像大魚、將我吞下、用我的美物充滿他的肚腹、又將我趕出去。

35

錫安的居民要說、巴比倫以強暴待我、損害我的身體.願這罪歸給他.耶路撒冷人要說、願流我們血的罪、歸到迦勒底的居民。

36

所以耶和華如此說、我必為你伸冤、為你報仇.我必使巴比倫的海枯竭、使他的泉源乾涸。

37

巴比倫必成為亂堆、為野狗的住處、令人驚駭、嗤笑、並且無人居住。

38

他們要像少壯獅子咆哮、像小獅子吼叫。

39

他們火熱的時候、我必為他們設擺酒席、使他們沉醉、好叫他們快樂、睡了長覺、永不醒起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40

我必使他們像羊羔、像公綿羊和公山羊、下到宰殺之地。

41

示沙克〔就是巴比倫〕何竟被攻取.天下所稱讚的、何竟被佔據.巴比倫在列國中、何竟變為荒場。

42

海水漲起、漫過巴比倫.他被許多海浪遮蓋。

43

他的城邑、變為荒場、旱地、沙漠、無人居住、無人經過之地。

44

我必刑罰巴比倫的彼勒、使他吐出所吞的.萬民必不再流歸他那裡、巴比倫的城牆、也必坍塌了。

45

我的民哪、你們要從其中出去、各人拯救自己、躲避耶和華的烈怒。

46

你們不要心驚膽怯、也不要因境內所聽見的風聲懼怕.因為這年有風聲傳來、那年也有風聲傳來、境內有強暴的事、官長攻擊官長。

47

日子將到、我必刑罰巴比倫雕刻的偶像.他全地必然抱愧.他被殺的人、必在其中仆倒。

48

那時、天地和其中所有的、必因巴比倫歡呼.因為行毀滅的、要從北方來到他那裡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49

巴比倫怎樣使以色列被殺的人仆倒、照樣他全地被殺的人、也必在巴比倫仆倒。

50

你們躲避刀劍的要快走、不要站住.要在遠方記念耶和華、心中追想耶路撒冷。

51

我們聽見辱罵就蒙羞、滿面慚愧.因為外邦人進入耶和華殿的聖所。

52

耶和華說、日子將到、我必刑罰巴比倫雕刻的偶像.通國受傷的人必唉哼。

53

巴比倫雖昇到天上、雖使他堅固的高處更堅固、還有行毀滅的、從我這裡到他那裡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54

有哀號的聲音、從巴比倫出來.有大毀滅的響聲、從迦勒底人之地發出。

55

因耶和華使巴比倫變為荒場、使其中的大聲滅絕.仇敵彷彿眾水波浪匉訇、響聲已經發出。

56

這是行毀滅的臨到巴比倫.巴比倫的勇士被捉住.他們的弓折斷了.因為耶和華是施行報應的 神、必定施行報應。

57

君王、名為萬軍之耶和華的、說、我必使巴比倫的首領、智慧人、省長、副省長、和勇士、都沉醉、使他們睡了長覺、永不醒起。

58

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、巴比倫寬闊的城牆、必全然傾倒、他高大的城門、必被火焚燒.眾民所勞碌的必致虛空、列國所勞碌的被火焚燒.他們都必困乏。

59

猶大王西底家在位第四年、上巴比倫去的時候、瑪西雅的孫子尼利亞的兒子西萊雅與王同去.(西萊雅是王宮的大臣)先知耶利米有話吩咐他。

60

耶利米將一切要臨到巴比倫的災禍、就是論到巴比倫的一切話、寫在書上。

61

耶利米對西萊雅說、你到了巴比倫務要念這書上的話。

62

又說、耶和華阿、你曾論到這地方、說、要剪除、甚至連人帶牲畜沒有在這裡居住的、必永遠荒涼。

63

你念完了這書、就把一塊石頭拴在書上、扔在伯拉河中、

64

說、巴比倫因耶和華所要降與他的災禍、必如此沉下去、不再興起.人民也必困乏。耶利米的話到此為止。


51

 



舊約 - 耶利米書 Jeremiah 網上


所有文章

下一篇 > 末日聖人傳聖語從天來 136

上一篇 < 光到世上你們重生的靈 134

 

最近更新在 週二, 16 四月 2013 0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