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94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像活魚,成為神上帝的人203s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  
週二, 06 十二月 2016 03:49

像活魚,成為神上帝的人203s

 

閱讀全文

活魚逆流而上,成為神上帝所使用的人

 

人若要為君王所使用,就必須具備合乎君王所使用的條件;更重要的是,全心順服他,放下自己的主張,放下自己的意思;不然,就會與君王的旨意相抵觸,君王也就不使用這樣的人了。

 

為了成為信上帝的人、成為耶穌的門徒、成為主所使用的人,首先必須有一顆願意為主所用的心志,追求明白上帝使用人的條件。我們且看《聖經》中記載的被上帝所使用的人、所表現的心志是怎樣的。

 

一、挪亞。當挪亞接受上帝的命令,就不顧一切的順服;傾家蕩產不顧一切的專心按上帝的指示造方舟。

 

二、亞伯拉罕。亞伯拉罕受了上帝的呼召,就離開自己的家族和故鄉,到上帝所指示的地方去,不管一切的去順服。

 

三、摩西。摩西受上帝的呼召,帶領以色列人離開埃及往迦南地去,他非常順服上帝,離開生活四十年的岳父家,完成上帝的命令。在侍奉中,他遇到了國王的攔阻、領袖們的埋怨、哥姐的批評、受以色列領袖合攻。但他總是專心禱告上帝,順服上帝,不因這些艱難影響自己與上帝的關係以及上帝的託付。

 

四、以利沙。 【列王記上1919-21】記載以利亞奉上帝的指示膏立以利沙,接替他做先知,以利沙蒙召就回家把自己的一對牛殺了,又把軛當柴煮牛肉,分給大家吃,然後跟隨以利亞。他跟隨主上帝的心志,是放下世上的工作,斷絕世上工作的財產、工具,去專心一意地作天父的工。

 

五、耶穌。耶穌說:“我到世上來,不是憑著我自己的意思行,乃是實行差我來者的旨意,我所說的不是自己的話,乃是我父指示我說什麼,我也知道父的命令會帶來永生。”耶穌十二歲就知道以天父的事為念。耶穌又說:“我的食物,就是實行差我來者的旨意,並且完成他交給我的工作。”耶穌臨離世前,為他上十字架受死的事向父禱告:“我父啊,倘若可行,求你叫這杯離開我;然而,不要照我的意思,只要照你的意思。”主耶穌是最合天父旨意的人。

 

六、耶穌的門徒。彼得、雅各、約翰蒙召跟隨主,就撇下魚網、家庭。馬太蒙召跟隨主,就放下收稅的工作,也不請教上級領導,也不見他辭工作,就捨棄一切跟隨主。

 

耶穌說:“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我;人若為我和福音的緣故,撇下房屋、田地、兒女、家庭、父母,不能不在今生得百倍,來世得永生。”

所以,若要成為上帝使用的人,就當切實預備自己,從堅定專一的心志開始。否則,一切都是空談。我們今天要將父喜悅的心志存在心中,立志去追求,隨時預備自己的心,放下一切追求真道,等待主的差遣,為主所使用!

 

七、主耶穌在天上差派光星王接替他的任務,完成拯救。

 

8-14-2015為上帝所使用的人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活魚逆流而上,死魚隨波逐流。


馬太福音 13天國的比喻

3 耶穌他用比喻對他們講許多道理、說、

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.

4 撒的時候、有路旁的、飛鳥來喫盡了。

(神的道,落在這種壞教會像賊一樣的,他們沒有明白聖經,就拿聖經來使用比較,還當自己像神一樣坐在高處,凡跟從他們的人也沒有生命,這種教會,神稱他為壞基督。)

就像是死魚隨波逐流

當神來審判的時候,這種人,神要毀滅他們。

 

5 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.土既不深、發苗最快.

6日頭出來一曬、因為沒有根、就枯乾了。

(神的道,落在欺騙人的教會上,他們沒有明白聖經,也沒有神的道存在心中,用真理說出道理來,當自己是基督。跟從的人也沒有生命,這種教會稱為假基督。)

就像是死魚隨波逐流】

當神來審判的時候,這種人,神要毀滅他們。

Image result for 河流死魚

7 有落在荊棘裡的.荊棘長起來、把他擠住了。

(神的道,落在一個聯合貪錢要名譽,控制世人的教會上,他們的口中說愛神,心中沒有神,凡跟從他們的人沒有真正明白神的道,長不起來,這些教會阻擋神傳來的真道,這種教會稱為敵基督。)

就是死魚隨波逐流當神來審判的時候,這種人,神要毀滅他們。

 

8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、就結實、有一百倍的、有六十倍的、有三十倍的。

神的道,落在一個神揀選 的人身上,神從天上啟示給他的文章,和教導的人,好像山上的泉水留下,沒有玷污,又聖潔的神的話,傳給世人,凡聽從的人真正明白神的道,神必賜給他有新的生命,又結出許多有生命的好果子,最小的一族,將來成為大族,當神來審判的時候,這些人往永生去。活魚逆流而上.

9 有耳可聽、就應當聽。

 

9-10-2015啟示活魚逆流而上,死魚隨波逐流。

 

下一篇 >

 

 

上一篇 <聖經見證光星是神從天上差來202s

 

 

上帝的詔-聖旨石 見證光星是王,在人間


 

神 上帝與光星王 立永生約石版 在2022年

 

WWW.BRIGHTERSTAR.ORG 光星


最近更新在 週六, 19 十一月 2022 0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