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18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路加福音 13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13章   
週日, 12 四月 2009 00:00
1
正當那時、有人將彼拉多使加利利人的血攙雜在他們祭物中的事、告訴耶穌。
2
耶穌說、你們以為這些加利利人比眾加利利人更有罪、所以受這害麼。
3
我告訴你們、不是的.你們若不悔改、都要如此滅亡。
4
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、壓死十八個人.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麼。
5
我告訴你們、不是的.你們若不悔改、都要如此滅亡。
6
於是用比喻說、一個人有一棵無花果樹、栽在葡萄園裡.他來到樹前找果子、卻找不著。
7
就對管園的說、看哪、我這三年、來到這無花果樹前找果子、竟找不著、把他砍了罷.何必白佔地土呢。
8
管園的說、主阿、今年且留著、等我周圍掘開土、加上糞.
9
以後若結果子便罷.不然再把他砍了。
10
安息日、耶穌在會堂裡教訓人。
11
有一個女人、被鬼附著病了十八年.腰彎得一點直不起來。
12
耶穌看見、便叫過他來、對他說、女人、你脫離這病了。
13
於是用兩隻手按著他.他立刻直起腰來、就歸榮耀與 神。
14
管會堂的、因為耶穌在安息日治病、就氣忿忿的對眾人說、有六日應當作工.那六日之內、可以來求醫、在安息日卻不可。
15
主說、假冒為善的人哪、難道你們各人在安息日不解開槽上的牛驢、牽去飲麼。
16
況且這女人本是亞伯拉罕的後裔、被撒但捆綁了這十八年、不當在安息日解開他的綁麼。
17
耶穌說這話、他的敵人都慚愧了.眾人因他所行一切榮耀的事、就都歡喜了。
18
耶穌說、 神的國、好像甚麼.我拿甚麼來比較呢.
19
好像一粒芥菜種、有人拿去種在園子裡.長大成樹、天上的飛鳥、宿在他的枝上。
20
又說、我拿甚麼來比 神的國呢.
21
好比麵酵、有婦人拿來藏在三斗麵裡、直等全糰都發起來。
22
耶穌往耶路撒冷去、在所經過的各城各鄉教訓人。
23
有一個人問他說、主阿、得救的人少麼。
24
耶穌對眾人說、你們要努力進窄門.我告訴你們、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、卻是不能。
25
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、你們站在外面叩門、說、主阿、給我們開門、他就回答說、我不認識你們、不曉得你們是那裡來的。
26
那時、你們要說、我們在你面前喫過喝過、你也在我們的街上教訓過人。
27
他要說、我告訴你們、我不曉得你們是那裡來的.你們這一切作惡的人、離開我去罷。
28
你們要看見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、和眾先知、都在 神的國裡、你們卻被趕到外面.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。
29
從東、從西、從南、從北、將有人來、在 神的國裡坐席。
30
只是有在後的將要在前.有在前的將要在後。
31
正當那時、有幾個法利賽人來對耶穌說、離開這裡去罷.因為希律想要殺你。
32
耶穌說、你們去告訴那個狐狸說、今天明天我趕鬼治病、第三天我的事就成全了。
33
雖然這樣、今天明天後天我必須前行.因為先知在耶路撒冷之外喪命是不能的。
34
耶路撒冷阿、耶路撒冷阿、你常殺害先知、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.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、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、只是你們不願意。
35
看哪、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.我告訴你們、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、直等到你們說、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。



13

路加 目錄 luke


-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

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看下 約翰福


中英聖經Chinese / English Bible —— 網上


請看 耶穌的生平—— 靈修學習聖經 ——所有文章

最近更新在 週一, 02 七月 2012 21:41
 

發表評論


驗證碼
刷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