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36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馬太福音 6。願神的國降臨。就是真先知來臨。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6章   
週日, 12 四月 2009 00:00
1
你們要小心、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、故意叫他們看見.若是這樣、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。
2
所以你施捨的時候、不可在你前面吹號、像那假冒為善的人、在會堂裡和街道上所行的、故意要得人的榮耀.我實在告訴你們、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
3
你施捨的時候、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作的.
4
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、你父在暗中察看、必然報答你。〔有古卷作必在明處報答你〕
5
你們禱告的時候、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、愛站在會堂裡、和十字路口上禱告、故意叫人看見.我實在告訴你們、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
6
你禱告的時候、要進你的內屋、關上門、禱告你在暗中的父、你父在暗中察看、必然報答你。
7
你們禱告、不可像外邦人、用許多重複話.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。
8
你們不可效法他們.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、你們所需用的、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。
9
所以你們禱告、要這樣說.我們在天上的父、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
10
願你的國降臨。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、如同行在天上。(願神的國降臨,就是真知來)。
11
我們日用的飲食、今日賜給我們。
12
免我們的債、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
13
不叫我們遇見試探.救我們脫離兇惡。〔或作脫離惡者〕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、全是你的直到永遠、阿們。〔有古卷無因為至阿門等字〕
14
你們饒恕人的過犯、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。
15
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、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。
16
你們禁食的時候、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、臉上帶著愁容.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、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.我實在告訴你們、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
17
你禁食的時候、要梳頭洗臉、
18
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、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.你父在暗中察看、必然報答你。
19
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、地上有蟲子咬、能鏽壞、也有賊挖窟窿來偷.
20
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、天上沒有蟲子咬、不能鏽壞、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.
21
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、你的心也在那裡。
22
眼睛就是身上的燈.你的眼睛若瞭亮、全身就光明。
23
你的眼睛若昏花、全身就黑暗.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、那黑暗是何等大呢。
24
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.不是惡這個愛那個、就是重這個輕那個.你們不能又事奉 神、又事奉瑪門。〔瑪門是財利的意思〕
25
所以我告訴你們、不要為生命憂慮、喫甚麼、喝甚麼.為身體憂慮穿甚麼.生命不勝於飲食麼、身體不勝於衣裳麼。
26
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、也不種、也不收、也不積蓄在倉裡、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.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。
27
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、使壽數多加一刻呢。〔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〕
28
何必為衣裳憂慮呢.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、怎麼長起來、他也不勞苦、也不紡線.
29
然而我告訴你們、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、他所穿戴的、還不如這花一朵呢。
30
你們這小信的人哪、野地裡的草、今天還在、明天就丟在爐裡、 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、何況你們呢。
31
所以不要憂慮、說、喫甚麼、喝甚麼、穿甚麼。
32
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.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、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
33
你們要先求他的國、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34
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.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.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彀了。


6


馬太福音
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

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看下 馬可 Mark


中英聖經Chinese / English Bible


請看 耶穌的生平—— 靈修學習聖經 ——所有文章


 

最近更新在 週二, 03 二月 2015 23:53
 

發表評論


驗證碼
刷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