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51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哈該書 1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1章   
週一, 13 四月 2009 00:00
  1
大利烏王第二年、六月初一日、耶和華的話藉先知哈該、向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、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說、
 
  2
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、這百姓說、建造耶和華殿的時候尚未來到。
 
  3
那時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、
 
  4
這殿仍然荒涼、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麼.
 
  5
現在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、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。
 
  6
你們撒的種多、收的卻少.你們喫、卻不得飽、喝、卻不得足、穿衣服、卻不得暖.得工錢的、將工錢裝在破漏的囊中。
 
  7
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、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。
 
  8
你們要上山取木料、建造這殿.我就因此喜樂、且得榮耀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 
  9
你們盼望多得、所得的卻少.你們收到家中、我就吹去.這是為甚麼呢、因為我的殿荒涼、你們各人卻顧自己的房屋.〔原文作奔〕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
 
  10
所以為你們的緣故、天就不降甘露、地也不出土產。
 
  11
我命乾旱臨到地土、山岡、五榖、新酒、和油、並地上的出產、人民、牲畜、以及人手一切勞碌得來的。
 
  12
那時、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、並剩下的百姓、都聽從耶和華他們 神的話和先知哈該奉耶和華他們 神差來所說的話.百姓也在耶和華面前存敬畏的心。
 
  13
耶和華的使者哈該奉耶和華差遣對百姓說、耶和華說、我與你們同在。
 
  14
耶和華激動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、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、並剩下之百姓的心.他們就來為萬軍之耶和華他們 神的殿作工。
 
  15
這是在大利烏王第二年、六月二十四日。



1


舊約 - 哈該書 Haggai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上 


 哈該書 1 2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有文章

愛信主的光道

 

info@brighterstar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更新在 週一, 19 七月 2010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