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44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何西阿書 5 因有淫心、他們也不認識耶和華。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5章   
週二, 14 七月 2009 00:00
1
眾祭司阿、要聽我的話。以色列家阿、要留心聽.王家阿、要側耳而聽.審判要臨到你們、因你們在米斯巴如網羅、在他泊山如鋪張的網。
2
這些悖逆的人、肆行殺戮、罪孽極深.我卻斥責他們眾人。
3
以法蓮為我所知.以色列不能向我隱藏.以法蓮哪、現在你行淫了、以色列被玷污了。
4
他們所行的使他們不能歸向 神、因有淫心在他們裡面、他們也不認識耶和華。
5
以色列的驕傲當面見證自己.故此、以色列和以法蓮必因自己的罪孽跌倒、猶大也必與他們一同跌倒
6
他們必牽著牛羊去尋求耶和華、卻尋不見.他已經轉去離開他們。
7
他們向耶和華行事詭詐、生了私子.到了月朔、他們與他們的地業必被吞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
你們當在基比亞吹角、在拉瑪吹號、在伯亞文吹出大聲、說、便雅憫哪、有仇敵在你後頭。
9
在責罰的日子、以法蓮必變為荒場.我在以色列支派中、指示將來必成的事。
10
猶大的首領如同挪移地界的人、我必將忿怒倒在他們身上、如水一般。
11
以法蓮因樂從人的命令、就受欺壓、被審判壓碎。
12
我使以法蓮如蟲蛀之物、使猶大家如朽爛之木。
13
以法蓮見自己有病、猶大見自己有傷、他們就打發人往亞述去見耶雷布王、他卻不能醫治你們、不能治好你們的傷。
14
我必向以法蓮如獅子、向猶大家如少壯獅子、我必撕裂而去、我要奪去、無人搭救。
15
我要回到原處、等他們自覺有罪、〔或作承認己罪〕尋求我面、他們在急難的時候必切切尋求我。


5

舊約 - 何西阿書 Hosea 網上

1 - 14



最近更新在 週一, 02 一月 2017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