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52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何西阿書 9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9章   
週二, 14 七月 2009 00:00
  1
以色列阿、不要像外邦人歡喜快樂、因為你行邪淫離棄你的 神、在各榖場上如妓女喜愛賞賜。
 
  2
榖場和酒醡、都不彀以色列人使用、新酒也必缺乏。
 
  3
他們必不得住耶和華的地、以法蓮卻要歸回埃及、必在亞述喫不潔淨的食物。
 
  4
他們必不得向耶和華奠酒、即便奠酒、也不蒙悅納.他們的祭物、必如居喪者的食物、凡喫的必被玷污、因他們的食物、只為自己的口腹、必不奉入耶和華的殿。
 
  5
在大會的日子、到耶和華的節期、你們怎樣行呢。
 
  6
看哪、他們逃避災難、埃及人必收殮他們的屍首、摩弗人必葬埋他們的骸骨.他們用銀子作的美物上必長蒺藜.他們的帳棚中必生荊棘。
 
  7
以色列人必知道降罰的日子臨近、報應的時候來到.(民說、作先知的是愚昧、受靈感的是狂妄.)皆因他們多多作孽、大懷怨恨。
 
  8
以法蓮曾作我 神守望的、至於先知、在他一切的道上作為捕鳥人的網羅、在他 神的家中懷怨恨。
 
  9
以法蓮深深地敗壞、如在基比亞的日子一樣.耶和華必記念他們的罪孽、追討他們的罪惡。
 
  10
主說、我遇見以色列如葡萄在曠野、我看見你們的列祖如無花果樹上春季初熟的果子.他們卻來到巴力毘珥專拜那可羞恥的、就成為可憎惡的、與他們所愛的一樣。
 
  11
至於以法蓮人、他們的榮耀必如鳥飛去、必不生產、不懷胎、不成孕。
 
  12
縱然養大兒女、我卻必使他們喪子、甚至不留一個.我離棄他們、他們就有禍了。
 
  13
我看以法蓮如推羅栽於美地.以法蓮卻要將自己的兒女帶出來、交與行殺戮的人。
 
  14
耶和華阿、求你加給他們加甚麼呢、要使他們胎墜乳乾。
 
  15
耶和華說、他們一切的惡事都在吉甲、我在那裡憎惡他們、因他們所行的惡、我必從我地上趕出他們去、不再憐愛他們.他們的首領都是悖逆的。
 
  16
以法蓮受責罰、根本枯乾、必不能結果、即或生產、我必殺他們所生的愛子。
 
  17
我的 神必棄絕他們、因為他們不聽從他.他們也必飄流在列國中。

 

9

舊約 - 何西阿書 Hose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網上 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文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信主的光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nfo@brighters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