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69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何西阿書 11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11章   
週二, 14 七月 2009 00:00
  1
以色列年幼的時候我愛他、就從埃及召出我的兒子來。
 
  2
先知越發招呼他們、他們越發走開、向諸巴力獻祭、給雕刻的偶像燒香。
 
  3
我原教導以法蓮行走、用膀臂抱著他們、他們卻不知道是我醫治他們。
 
  4
我用慈繩〔慈原文是人的〕愛索牽引他們、我待他們如人放鬆牛的兩恉夾板、把糧食放在他們面前。
 
  5
他們必不歸回埃及地、亞述人卻要作他們的王、因他們不肯歸向我。
 
  6
刀劍必臨到他們的城邑、毀壞門閂、把人吞滅、都因他們隨從自己的計謀。
 
  7
我的民偏要背道離開我、眾先知雖然招呼他們歸向至上的主、卻無人尊崇主。
 
  8
以法蓮哪、我怎能捨棄你、以色列阿、我怎能棄絕你、我怎能使你如押瑪、怎能使你如洗扁、我回心轉意、我的憐愛大大發動。
 
  9
我必不發猛烈的怒氣、也不再毀滅以法蓮、因我是 神、並非世人、是你們中間的聖者、我必不在怒中臨到你們。
 
  10
耶和華必如獅子吼叫、子民必跟隨他、他一吼叫、他們就從西方急速而來。
 
  11
他們必如雀鳥從埃及急速而來、又如鴿子從亞述地來到.我必使他們住自己的房屋、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 
  12
以法蓮用謊話、以色列家用詭計圍繞我、猶大卻靠 神掌權、向聖者有忠心。〔或作猶大向 神向誠實的聖者猶疑不定〕


11

舊約 - 何西阿書 Hose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網上 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文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信主的光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nfo@brightersta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更新在 週三, 14 七月 2010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