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59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但以理書 6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6章   
週二, 14 七月 2009 00:00
  1
大利烏隨心所願、立一百二十個總督、治理通國。
 
  2
又在他們以上立總長三人、(但以理在其中)使總督在他們三人面前回覆事務、免得王受虧損。
 
  3
因這但以理有美好的靈性、所以顯然超乎其餘的總長和總督、王又想立他治理通國。
 
  4
那時總長和總督、尋找但以理誤國的把柄、為要參他.只是找不著他的錯誤過失、因他忠心辦事、毫無錯誤過失。
 
  5
那些人便說、我們要找參這但以理的把柄、除非在他 神的律法中就尋不著。
 
  6
於是總長和總督、紛紛聚集來見王、說、願大利烏王萬歲.
 
  7
國中的總長、欽差、總督、謀士、和巡撫、彼此商議、要立一條堅定的禁令.〔或作求王下旨要立一條云云〕三十日內不拘何人、若在王以外或向神或向人求甚麼、就必扔在獅子坑中.
 
  8
王阿、現在求你立這禁令、加蓋玉璽、使禁令決不更改、照瑪代和波斯人的例、是不可更改的。
 
  9
於是大利烏王立這禁令、加蓋玉璽。
 
  10
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、就到自巳家裡、(他樓上的窗戶、開向耶路撒冷)一日三次、雙膝跪在他 神面前、禱告感謝、與素常一樣。
 
  11
那些人就紛紛聚集、見但以理在他 神面前祈禱懇求.
 
  12
他們便進到王前、題王的禁令、說、王阿、三十日內不拘何人、若在王以外或向神或向人求甚麼.必被扔在獅子坑中、王不是在這禁令上蓋了玉璽麼。王回答說、實有這事、照瑪代和波斯人的例、是不可更改的。
 
  13
他們對王說、王阿、那被擄之猶大人中的但以理不理你、也不遵你蓋了玉璽的禁令、他竟一日三次祈禱。
 
  14
王聽見這話、就甚愁煩、一心要救但以理、籌畫解救他、直到日落的時候。
 
  15
那些人就紛紛聚集來見王、說、王阿、當知道瑪代人和波斯人有例、凡王所立的禁令、和律例、都不可更改。
 
  16
王下令、人就把但以理帶來、扔在獅子坑中.王對但以理說、你所常事奉的 神、他必救你。
 
  17
有人搬石頭放在坑口、王用自巳的璽、和大臣的印、封閉那坑、使懲辦但以理的事、毫無更改。
 
  18
王回宮、終夜禁食、無人拿樂器到他面前.並且睡不著覺。
 
  19
次日黎明、王就起來、急忙往獅子坑裡去、
 
  20
臨近坑邊、哀聲呼叫但以理、對但以理說、永生 神的僕人但以理阿、你所常事奉的 神能救你脫離獅子麼。
 
  21
但以理對王說、願王萬歲。
 
  22
我的 神差遣使者、封住獅子的口、叫獅子不傷我、因我在 神面前無辜、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。
 
  23
王就甚喜樂、吩咐人將但以理從坑裡縏上來.於是但以理從坑裡被繫上來.身上毫無傷損、因為信靠他的 神。
 
  24
王下令、人就把那些控告但以理的人、連他們的妻子兒女都帶來、扔在獅子坑中.他們還沒有到坑底、獅子就抓住他們、〔抓住原文作勝了〕咬碎他們的骨頭。
 
  25
那時大利烏王傳旨、曉諭住在全地、各方各國各族的人、說、願你們大享平安.
 
  26
現在我降旨曉諭我所統轄的全國人民、要在但以理的 神面前、戰兢恐懼、因為他是永遠長存的活 神、他的國永不敗壞、他的權柄永存無極.
 
  27
他護庇人、搭救人、在天上地下施行神蹟奇事、救了但以理脫離獅子的口。
 
  28
如此、這但以理當大利烏王在位的時候、和波斯王古列在位的時候、大享亨通。


6

 舊約 - 但以理書 Danie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網上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

所有文章

愛信主的光道

 

info@brighters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