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22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歷代志下 3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3章   
週日, 26 七月 2009 00:00
  1
所羅門就在耶路撒冷、耶和華向他父大衛顯現的摩利亞山上、就是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上、大衛所指定的地方、豫備好了、開工建造耶和華的殿。
 
  2
所羅門作王第四年、二月初二日開工建造.
 
  3
所羅門建築 神殿的根基、乃是這樣.長六十肘、寬二十肘、都按著古時的尺寸。
 
  4
殿前的廊子長二十肘、與殿的寬窄一樣、高一百二十肘.裡面貼上精金。
 
  5
大殿的牆、都用松木板遮蔽、又貼了精金、上面雕刻棕樹和鍊子.
 
  6
又用寶石裝飾殿牆、使殿華美.所用的金子都是巴瓦音的金子。
 
  7
又用金子貼殿和殿的棟樑、門檻、牆壁、門扇.牆上雕刻基路伯。
 
  8
又建造至聖所、長二十肘、與殿的寬窄一樣、寬也是二十肘.貼上精金、共用金子六百他連得。
 
  9
金釘重五十舍客勒。樓房都貼上金子。
 
  10
在至聖所按造像的法子造兩個基路伯.用金子包裹.
 
  11
兩個基路伯的翅膀共長二十肘.這基路伯的一個翅膀長五肘、挨著殿這邊的牆.那一個翅膀也長五肘、與那基路伯翅膀相接.
 
  12
那基路伯的一個翅膀長五肘、挨著殿那邊的牆、那一個翅膀也長五肘、與這基路伯的翅膀相接.
 
  13
兩個基路伯張開翅膀、共長二十肘、面向外殿而立。
 
  14
又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、和細麻織幔子、在其上繡出基路伯來。
 
  15
在殿前造了兩根柱子、高三十五肘、每柱頂高五肘。
 
  16
又照聖所內鍊子的樣式作鍊子、安在柱頂上.又作一百石榴、安在鍊子上.
 
  17
將兩根柱子立在殿前、一根在右邊、一根在左邊.右邊的起名叫雅斤、左邊的起名叫波阿斯。
 




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網上   

 舊約 - 歷代誌下 2 Chronicles 
       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
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  (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有文章

愛信主的光道

 

info@brighters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