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68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歷代志下 29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29章   
週日, 26 七月 2009 00:00
  1
希西家登基的時候、年二十五歲、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九年.他母親名叫亞比雅、是撒迦利雅的女兒。
 
  2
希西家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、效法他祖大衛一切所行的。
 
  3
元年正月、開了耶和華殿的門、重新修理。
 
  4
他召眾祭司和利未人來、聚集在東邊的寬闊處、
 
  5
對他們說、利未人哪、當聽我說、現在你們要潔淨自己、又潔淨耶和華你們列祖 神的殿、從聖所中除去污穢之物。
 
  6
我們列祖犯了罪、行耶和華我們 神眼中看為惡的事、離棄他、轉臉背向他的居所、
 
  7
封鎖廊門、吹滅燈火、不在聖所中向以色列 神燒香、或獻燔祭。
 
  8
因此、耶和華的忿怒臨到猶大和耶路撒冷、將其中的人拋來拋去、令人驚駭、嗤笑、正如你們親眼所見的。
 
  9
所以我們的祖宗倒在刀下、我們的妻子兒女也被擄掠。
 
  10
現在我心中有意與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立約、好使他的烈怒轉離我們。
 
  11
我的眾子阿、現在不要懈怠、因為耶和華揀選你們站在他面前事奉他、與他燒香。
 
  12
於是利未人哥轄的子孫亞瑪賽的兒子瑪哈、亞撒利雅的兒子約珥、米拉利的子孫亞伯底的兒子基士、耶哈利勒的兒子亞撒利雅、革順的子孫薪瑪的兒子約亞、約亞的兒子伊甸、
 
  13
以利撒反的子孫申利和耶利、亞薩的子孫撒迦利雅、和瑪探雅、
 
  14
希幔的子孫耶歇和示每、耶杜頓的子孫示瑪雅和烏薛、
 
  15
起來聚集他們的弟兄、潔淨自己、照著王的吩咐、耶和華的命令、進去潔淨耶和華的殿。
 
  16
祭司進入耶和華的殿要潔淨殿、將殿中所有污穢之物搬到耶和華殿的院內、利未人接去、搬到外頭汲淪溪邊。
 
  17
從正月初一日潔淨起、初八日到了耶和華的殿廊、用八日的工夫潔淨耶和華的殿、到正月十六日纔潔淨完了。
 
  18
於是他們晉見希西家王說、我們已將耶和華的全殿、和燔祭壇、並壇的一切器皿、陳設餅的桌子、與桌子的一切器皿都潔淨了.
 
  19
並且亞哈斯王在位犯罪的時候所廢棄的器皿、我們豫備齊全、且潔淨了.現今都在耶和華的壇前。
 
  20
希西家王清早起來、聚集城裡的首領都上耶和華的殿。
 
  21
牽了七隻公牛、七隻公羊、七隻羊羔、七隻公山羊、要為國、為殿、為猶大人、作贖罪祭.王吩咐亞倫的子孫眾祭司、獻在耶和華的壇上、
 
  22
就宰了公牛、祭司接血灑在壇上、宰了公羊、把血灑在壇上、又宰了羊羔、也把血灑在壇上.
 
  23
把那作贖罪祭的公山羊、牽到王和會眾面前、他們就按手在其上。
 
  24
祭司宰了羊、將血獻在壇上作贖罪祭、為以色列眾人贖罪、因為王吩咐將燔祭、和贖罪祭、為以色列眾人獻上。
 
  25
王又派利未人在耶和華殿中敲鈸、鼓瑟、彈琴、乃照大衛和他先見迦得、並先知拿單所吩咐的、就是耶和華藉先知所吩咐的。
 
  26
利未人拿大衛的樂器、祭司拿號、一同站立。
 
  27
希西家吩咐在壇上獻燔祭、燔祭一獻、就唱讚美耶和華的歌、用號、並用以色列王大衛的樂器相和。
 
  28
會眾都敬拜、歌唱的歌唱、吹號的吹號、如此直到燔祭獻完了。
 
  29
獻完了祭、王和一切跟隨的人都俯伏敬拜。
 
  30
希西家王與眾首領、又吩咐利未人用大衛和先見亞薩的詩詞、頌讚耶和華.他們就歡歡喜喜地頌讚耶和華、低頭敬拜。
 
  31
希西家說、你們既然歸耶和華為聖、就要前來把祭物和感謝祭奉到耶和華殿裡.會眾就把祭物和感謝祭奉來、凡甘心樂意的也將燔祭奉來。
 
  32
會眾所奉的燔祭如下.公牛七十隻、公羊一百隻、羊羔二百隻.這都是作燔祭獻給耶和華的.
 
  33
又有分別為聖之物、公牛六百隻、綿羊三千隻。
 
  34
但祭司太少、不能剝盡燔祭牲的皮、所以他們的弟兄利未人幫助他們、直等燔祭的事完了、又等別的祭司自潔了、因為利未人誠心自潔、勝過祭司。
 
  35
燔祭和平安祭牲的脂油、並燔祭同獻的奠祭甚多.這樣、耶和華殿中的事務俱都齊備了。〔或作就整頓了〕
 
  36
這事辦的甚速、希西家和眾民都喜樂、是因 神為眾民所豫備的。
 




2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網上   

 舊約 - 歷代誌下 2 Chronicles 
       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
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  (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有文章

愛信主的光道

 

info@brighters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