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54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歷代志上 10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10章   
週一, 27 七月 2009 00:00
  1
非利士人與以色列人爭戰、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、在基利波山有被殺仆倒的。
 
  2
非利士人緊追掃羅和他兒子們、就殺了掃羅的兒子約拿單、亞比拿達、麥基舒亞。
 
  3
勢派甚大、掃羅被弓箭手追上、射傷甚重.
 
  4
就吩咐拿他兵器的人說、你拔出刀來、將我刺死、免得那些未受割禮的人來凌辱我.但拿兵器的人甚懼怕、不肯刺他。
 
  5
掃羅就自己伏在刀上死了、拿兵器的人見掃羅已死、也伏在刀上死了。
 
  6
這樣、掃羅和他三個兒子、並他的全家都一同死亡。
 
  7
住平原的以色列眾人、見以色列軍兵逃跑、掃羅和他兒子都死了、也就棄城逃跑、非利士人便來住在其中。
 
  8
次日、非利士人來剝那被殺之人的衣服、看見掃羅和他兒子仆倒在基利波山、
 
  9
就剝了他的軍裝、割下他的首級、打發人到非利士地的四境〔到或作送到〕報信與他們的偶像、和眾民.
 
  10
又將掃羅的軍裝放在他們神的廟裡、將他的首級釘在大袞廟中。
 
  11
基列雅比人聽見非利士人向掃羅所行的一切事、
 
  12
他們中間所有的勇士就起身前去、將掃羅和他兒子的屍身送到雅比、將他們的屍骨葬在雅比的橡樹下、就禁食七日。
 
  13
這樣、掃羅死了因為他干犯耶和華、沒有遵守耶和華的命.又因他求問交鬼的婦人、
 
  14
沒有求問耶和華、所以耶和華使他被殺、把國歸於耶西的兒子大衛。



10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舊約 - 歷代誌上 1 Chronicle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網上 
          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
 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文章
         愛信主的光道
         info@brighters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