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60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歷代志上 15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15章   
週一, 27 七月 2009 00:00
  1
大衛在大衛城為自己建造宮殿.又為 神的約櫃豫備地方、支搭帳幕。
 
  2
那時大衛說、除了利未人之外、無人可抬 神的約櫃.因為耶和華揀選他們抬 神的約櫃、且永遠事奉他。
 
  3
大衛招聚以色列眾人到耶路撒冷、要將耶和華的約櫃抬到他所豫備的地方。
 
  4
大衛又聚集亞倫的子孫、和利未人.
 
  5
哥轄子孫中有族長烏列、和他的弟兄一百二十人.
 
  6
米拉利子孫中、有族長亞帥雅、和他的弟兄二百二十人.
 
  7
革順子孫中、有族長約珥、和他的弟兄一百三十人。
 
  8
以利撒反子孫中、有族長示瑪雅、和他的弟兄二百人.
 
  9
希伯崙子孫中、有族長以列、和他的弟兄八十人.
 
  10
烏薛子孫中、有族長亞米拿達、和他的弟兄一百一十二人。
 
  11
大衛將祭司撒督和亞比亞他、並利未人烏列、亞帥雅、約珥、示瑪雅、以列、亞米拿達召來、
 
  12
對他們說、你們是利未人的族長.你們和你們的弟兄、應當自潔、好將耶和華以色列 神的約櫃抬到我所豫備的地方。
 
  13
因你們先前沒有抬這約櫃、按定例求問耶和華我們的 神、所以他刑罰〔原文作闖殺〕我們.
 
  14
於是祭司利未人自潔、好將耶和華以色列 神的約櫃抬上來。
 
  15
利未子孫就用杠、肩抬 神的約櫃、是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。
 
  16
大衛吩咐利未人的族長、派他們歌唱的弟兄、用琴瑟和鈸作樂、歡歡喜喜地大聲歌頌。
 
  17
於是利未人派約珥的兒子希幔、和他弟兄中比利家的兒子亞薩、並他們族弟兄米拉利子孫裡古沙雅的兒子以探。
 
  18
其次還有他們的弟兄撒迦利雅、便、雅薛、示米拉末、耶歇、烏尼、以利押、比拿雅、瑪西雅、瑪他提雅、以利斐利戶、彌克尼雅、並守門的俄別以東和耶利。
 
  19
這樣、派歌唱的希幔、亞薩、以探、敲銅鈸、大發響聲.
 
  20
派撒迦利雅、雅薛、示米拉末、耶歇、烏尼、以利押、瑪西雅、比拿雅、鼓瑟、調用女音.
 
  21
又派瑪他提雅、以利斐利戶、彌克尼雅、俄別以東、耶利、亞撒西雅、領首彈琴、調用第八。
 
  22
利未人的族長基拿尼雅、是歌唱人的首領.又教訓人歌唱、因為他精通此事。
 
  23
比利家、以利加拿、是約櫃前守門的。
 
  24
祭司示巴尼、約沙法、拿坦業、亞瑪賽、撒迦利雅、比拿亞、以利以謝、在 神的約櫃前吹號.俄別以東和耶希亞也是約櫃前守門的。
 
  25
於是大衛和以色列的長老、並千夫長、都去從俄別以東的家歡歡喜喜地將耶和華的約櫃抬上來。
 
  26
 神賜恩與抬耶和華約櫃的利未人、他們就獻上七隻公牛、七隻公羊。
 
  27
大衛和抬約櫃的利未人、並歌唱人的首領基拿尼雅、以及歌唱的人、都穿著細麻布的外袍.大衛另外穿著細麻布的以弗得。
 
  28
這樣、以色列眾人歡呼吹角、吹號、敲鈸、鼓瑟、彈琴、大發響聲、將耶和華的約櫃抬上來。
 
  29
耶和華的約櫃進了大衛城的時候、掃羅的女兒米甲從窗戶裡觀看、見大衛王踴躍跳舞、心裡就輕視他。



15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舊約 - 歷代誌上 1 Chronicle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網上 
          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
 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文章
         愛信主的光道
         info@brighters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