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86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啟示錄12-孩子被提到 神寶座那裡去了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12章   
週四, 01 一月 2009 00:00

啟示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

1
天上現出大異象來.有一個婦人、身披日頭、腳踏月亮、頭戴十二星的冠冕.
2
他懷了孕、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。
3
天上又現出異象來.有一條大紅龍、七頭十角、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。
4
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、摔在地上.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、等他生產之後、要吞喫他的孩子。(諸多知名預言一個聖嬰孩 089
5
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、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.(啟示錄2 )他的孩子被提到 神那裡去和他的王寶座
6
婦人就逃到曠野、在那裡有 神給他豫備的地方、使他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。
7
在天上就有了爭戰.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.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.
8
並沒有得勝、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。
9
大龍就是那古蛇、名叫魔鬼、又叫撒但、是迷惑普天下的.他被摔在地上、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。
10
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、我 神的救恩、能力、國度、並他基督的權柄、現在都來到了.因為那在我們 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、已經被摔下去了。
11
弟兄勝過他、是因羔羊的血、和自己所見證的道.他們雖至於死、也不愛惜性命。
12
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、你們都快樂罷.只是地與海有禍了、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、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。
13
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、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。
14
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、叫他能飛到曠野、到自己的地方、躲避那蛇.他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。
15
蛇就在婦人身後、從口中吐出水來像河一樣、要將婦人沖去。
16
地卻幫助婦人、開口吞了從龍口吐出來的水。〔原文作河〕
17
龍向婦人發怒、去與他其餘的兒女爭戰、這兒女就是那守 神誡命、為耶穌作見證的。那時龍就站在海邊的沙上。

 

12

啟示錄

Revelation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

網上

 

最近更新在 週日, 27 三月 2022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