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74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歷代志上 18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18章   
週一, 27 七月 2009 00:00
  1
此後、大衛攻打非利士人、把他們治服、從他們手下奪取了迦特、和屬迦特的村莊.
 
  2
又攻打摩押、摩押人就歸服大衛、給他進貢。
 
  3
瑣巴王哈大利謝、〔在撒母耳下八章三節作哈大底謝〕往伯拉河去、要堅定自己的國權、大衛就攻打他、直到哈馬.
 
  4
奪了他的戰車一千、馬兵七千、步兵二萬、將拉戰車的馬砍斷蹄筋.但留下一百輛車的馬。
 
  5
大馬色的亞蘭人來幫助瑣巴王哈大利謝、大衛就殺了亞蘭人二萬二千。
 
  6
於是大衛在大馬色的亞蘭地設立防營、亞蘭人就歸服他、給他進貢。大衛無論往那裡去、耶和華都使他得勝。
 
  7
他奪了哈大利謝臣僕所拿的金盾牌、帶到耶路撒冷。
 
  8
大衛又從屬哈大利謝的提巴、〔提巴或作比他〕和均二城中、奪取了許多的銅.後來所羅門用此製造銅海、銅柱、和一切的銅器。
 
  9
哈馬王陀烏聽見大衛殺敗瑣巴王哈大利謝的全軍、
 
  10
就打發他兒子哈多蘭去見大衛王、問他的安、為他祝福、因為他殺敗了哈大利謝、原來陀烏與哈大利謝常常爭戰.哈多蘭帶了金銀銅的各樣器皿來。
 
  11
大衛王將這些器皿、並從各國奪來的金銀、就是從以東、摩押、亞捫、非利士、亞瑪力人所奪來的、都分別為聖獻給耶和華。
 
  12
洗魯雅的兒子亞比篩在鹽谷擊殺了以東一萬八千人。
 
  13
大衛在以東地設立防營、以東人就都歸服他。大衛無論往那裡去、耶和華都使他得勝。
 
  14
大衛作以色列眾人的王.又向眾民秉公行義。
 
  15
洗魯雅的兒子約押作元帥.亞希律的兒子約沙法作史官.
 
  16
亞希突的兒子撒督、和亞比亞他的兒子亞希米勒作祭司長.沙威沙作書記.
 
  17
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統轄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.大衛的眾子都在王的左右作領袖。
 



18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舊約 - 歷代誌上 1 Chronicle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網上 
          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
 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文章
         愛信主的光道
         info@brighters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