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55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列王記下 18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18章   
週四, 30 七月 2009 00:00
  1
以色列王以拉的兒子何細亞第三年、猶大王亞哈斯的兒子希西家登基。
 
  2
他登基的時候、年二十五歲.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九年.他母親名叫亞比、是撒迦利雅的女兒。
 
  3
希西家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、效法他祖大衛一切所行的。
 
  4
他廢去邱壇、毀壞柱像、砍下木偶、打碎摩西所造的銅蛇.因為到那時以色列人仍向銅蛇燒香.希西家叫銅蛇為銅塊。〔或作人稱銅蛇為銅像〕
 
  5
希西家倚靠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、在他前後的猶大列王中沒有一個及他的。
 
  6
因為他專靠耶和華、總不離開、謹守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誡命。
 
  7
耶和華與他同在.他無論往何處去、盡都亨通.他背叛、不肯事奉亞述王。
 
  8
希西家攻擊非利士人、直到迦薩、並迦薩的四境、從瞭望樓到堅固城。
 
  9
希西家王第四年、就是以色列王以拉的兒子何細亞第七年、亞述王撒縵以色上來圍困撒瑪利亞。
 
  10
過了三年就攻取了城。希西家第六年、以色列王何細亞第九年、撒瑪利亞被攻取了。
 
  11
亞述王將以色列人擄到亞述、把他們安置在哈臘、與歌散的哈博河邊、並瑪代人的城邑.
 
  12
都因他們不聽從耶和華他們 神的話、違背他的約、就是耶和華僕人摩西吩咐他們所當守的。
 
  13
希西家王十四年、亞述王西拿基立上來攻擊猶大的一切堅固城、將城攻取。
 
  14
猶大王希西家差人往拉吉去、見亞述王、說、我有罪了、求你離開我.凡你罰我的、我必承當。於是亞述王罰猶大王希西家銀子三百他連得、金子三十他連得。
 
  15
希西家就把耶和華殿裡、和王宮府庫裡所有的銀子、都給了他。
 
  16
那時猶大王希西家將耶和華殿門上的金子、和他自己包在柱上的金子、都刮下來、給了亞述王。
 
  17
亞述王從拉吉差遣他珥探、拉伯撒利、和拉伯沙基率領大軍、往耶路撒冷、到希西家王那裡去。他們上到耶路撒冷、就站在上池的水溝旁、在漂布地的大路上。
 
  18
他們呼叫王的時候、就有希勒家的兒子家宰以利亞敬、並書記舍伯那、和亞薩的兒子史官約亞、出來見他們。
 
  19
拉伯沙基說、你們去告訴希西家說、亞述大王如此說、你所倚靠的、有甚麼可仗賴的呢。
 
  20
你說、有打仗的計謀和能力、我看不過是虛話。你到底倚靠誰、纔背叛我呢。
 
  21
看哪、你所倚靠的埃及、是那壓傷的葦杖.人若靠這杖、就必刺透他的手.埃及王法老向一切倚靠他的人、也是這樣。
 
  22
你們若對我說、我們倚靠耶和華我們的 神.希西家豈不是將 神的邱壇和祭壇廢去.且對猶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說、你們當在耶路撒冷這壇前敬拜麼。
 
  23
現在你把當頭給我主亞述王、我給你二千匹馬、看你這一面騎馬的人彀不彀。
 
  24
若不然、怎能打敗我主臣僕中最小的軍長呢.你竟倚靠埃及的戰車馬兵麼。
 
  25
現在我上來攻擊毀滅這地、豈沒有耶和華的意思麼。耶和華吩咐我說、你上去攻擊毀滅這地罷。
 
  26
希勒家的兒子以利亞敬、和舍伯那、並約亞、對拉伯沙基說、求你用亞蘭言語和僕人說話、因為我們懂得.不要用猶大言語和我們說話、達到城上百姓的耳中。
 
  27
拉伯沙基說、我主差遣我來、豈是單對你和你的主說這些話麼.不也是對這些坐在城上、要與你們一同喫自己糞、喝自己尿的人說麼。
 
  28
於是拉伯沙基站著、用猶大言語大聲喊著說、你們當聽亞述大王的話。
 
  29
王如此說、你們不要被希西家欺哄了、因他不能救你們脫離我的手.
 
  30
也不要聽希西家、使你們倚靠耶和華、說、耶和華必要拯救我們、這城必不交在亞述王的手中。
 
  31
不要聽希西家的話.因亞述王如此說、你們要與我和好、出來投降我、各人就可以喫自己葡萄樹和無花果樹的果子、喝自己井裡的水.
 
  32
等我來領你們到一個地方與你們本地一樣、就是有五榖和新酒之地、有糧食和葡萄園之地、有橄欖樹和蜂蜜之地、好使你們存活、不至於死.希西家勸導你們、說、耶和華必拯救我們.你們不要聽他的話。
 
  33
列國的神、有那一個救他本國脫離亞述王的手呢。
 
  34
哈馬亞珥拔的神在那裡呢.西法瓦音希拿以瓦的神在那裡呢.他們曾救撒瑪利亞脫離我的手麼.
 
  35
這些國的神有誰曾救自己的國脫離我的手呢.難道耶和華能救耶路撒冷脫離我的手麼。
 
  36
百姓靜默不言、並不回答一句.因為王曾吩咐、說、不要回答他。
 
  37
當下希勒家的兒子家宰以利亞敬和書記舍伯那、並亞薩的兒子史官約亞、都撕裂衣服、來到希西家那裡、將拉伯沙基的話告訴了他。


第18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上 

 舊約 - 列王記下 2 Kings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 20 21 22 23 24 25 章  所有文章

最近更新在 週日, 08 八月 2010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