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,你看過了本網站後,都是有福的,因為天國就近了。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「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,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,所以我愛上帝天父,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,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,成為了神的兒女。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,為救贖了我,赦免了我的 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,除去了我的罪惡,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,成為天父的兒女。感謝天父,感謝我主,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,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。哈利路亞!阿門!」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
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,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。



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: 13367847

在線人數

    現在有 88 訪客 在線上

Donation Campaigns

Donation 捐款



Designed by:
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

列王記上 4 列印 E-mail
作者是 第4章   
週五, 31 七月 2009 00:00
  1
所羅門作以色列眾人的王。
 
  2
他的臣子記在下面.撒督的兒子亞撒利雅作祭司.
 
  3
示沙的兩個兒子以利何烈、亞希亞、作書記.亞希律的兒子約沙法作史官.
 
  4
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作元帥.撒督和亞比亞他作祭司長.
 
  5
拿單的兒子亞撒利雅作眾吏長.王的朋友拿單的兒子撒布得作領袖.
 
  6
亞希煞作家宰.亞比大的兒子亞多尼蘭掌管服苦的人。
 
  7
所羅門在以色列全地、立了十二個官吏、使他們供給王和王家的食物.每年各人供給一月。
 
  8
他們的名字記在下面.在以法蓮山地、有便戶珥.
 
  9
在瑪迦斯、沙賓、伯示麥、以倫伯哈南、有便底甲.
 
  10
在亞魯泊、有便希悉、他管理梭哥和希弗全地.
 
  11
在多珥山岡、〔或作全境〕有便亞比拿達、他娶了所羅門的女兒他法為妻。
 
  12
在他納、和米吉多、並靠近撒拉他拿、耶斯列下邊的伯善全地、從伯善到亞伯.米何拉直到約念之外、有亞希律的兒子巴拿。
 
  13
在基列的拉末、有便基別、他管理在基列的瑪拿西子孫睚珥的城邑、巴珊的亞珥歌伯地的大城六十座、都有城牆和銅閂。
 
  14
在瑪哈念有易多的兒子亞希拿達.
 
  15
在拿弗他利有亞希瑪斯、他也娶了所羅門的一個女兒巴實抹為妻。
 
  16
在亞設和亞祿有戶篩的兒子巴拿.
 
  17
在以薩迦有帕路亞的兒子約沙法.
 
  18
在便雅憫有以拉的兒子示每.
 
  19
在基列地、就是從前屬亞摩利王西宏和巴珊王噩之地、有烏利的兒子基別一人管理。
 
  20
猶大人和以色列人、如同海邊的沙那樣多.都喫喝快樂。
 
  21
所羅門統管諸國、從大河到非利士地、直到埃及的邊界.所羅門在世的日子、這些國都進貢服事他。
 
  22
所羅門每日所用的食物、細麵三十歌珥、粗麵六十歌珥、
 
  23
肥牛十隻、草場的牛二十隻、羊一百隻、還有鹿、羚羊、麃子、並肥禽。
 
  24
所羅門管理大河西邊的諸王、以及從提弗薩直到迦薩的全地.四境盡都平安。
 
  25
所羅門在世的日子、從但到別是巴的猶大人和以色列人、都在自己的葡萄樹下、和無花果樹下、安然居住。
 
  26
所羅門有套車的馬四萬、還有馬兵一萬二千。
 
  27
那十二個官吏、各按各月供給所羅門王、並一切與他同席之人的食物、一無所缺。
 
  28
眾人各按各分、將養馬與快馬的大麥和乾草、送到官吏那裡。
 
  29
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智慧聰明、和廣大的心、如同海沙不可測量。
 
  30
所羅門的智慧超過東方人、和埃及人的一切智慧。
 
  31
他的智慧勝過萬人.勝過以斯拉人以探、並瑪曷的兒子希幔、甲各、達大的智慧、他的名聲傳揚在四圍的列國。
 
  32
他作箴言三千句.詩歌一千零五首。
 
  33
他講論草木、自利巴嫩的香柏樹、直到牆上長的牛膝草.又講論飛禽走獸、昆蟲水族。
 
  34
天下列王聽見所羅門的智慧、就都差人來聽他的智慧話。
 



第4章     網上         所有文章

舊約 - 列王記上 1 King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 18 19 20  21 22

最近更新在 週日, 01 八月 2010 03:05